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聚餐又來臨了,今年的第一場生日聚餐獻給六月的壽星-南璇,加上 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喔!

今天選在京華城12樓的lawry's餐廳,空間寬敞,進入門口前還覺得很高檔的感覺呢!早在訂位前,就已經和店員協調好生日驚喜的事宜,這是我覺得這家餐廳蠻特別的服務!

接下來,show一下我們點的餐點吧!老實說,薄切牛肋排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其他如烤春雞:肉質有點柴;鴨肝:腥味重、豬排還OK外,真的沒啥特別留念之處.....



藉由生日聚餐將我們凝聚在一起,聊聊大家的近況,加上我和杏玫、怡婷即將開啟我們德法自助行的旅程,而南璇和佩蓁也未來要去帛琉玩,大家的生活似乎都過的都很豐富呢!

PS:祝林桑的傷勢早日康復,早日脫離倒霉的日子.............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