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帶回來的伴手禮,要開始發送了,杏玫也剛好從愚人節開始放連假,咱倆就順便一起出來吃個晚餐吧!

延著忠孝東路四段216巷找著晚餐的落腳之處,但還是沒看到中意的,那就依照杏玫原先的心願,去Kiki Thai吃吧!首先經過Kiki cafe,是屬於簡餐類的;再往前走一點,馬上就看到我們的目的地Kiki Thai cafe了,姑且一試看有無空位,結果還好有空位,不過只剩一小時的用餐時間,反正都來了,時間到吃不完,再打包囉!

因為Disney land沒有杏玫最愛的hello kitty,因此在香港一看到有hello kitty的產品二話不說就趕緊買下來,差點要把hello kitty的蛋糕給帶回來呢!

咱們倆人很阿沙力的點了一桌子菜,結果竟然吃不完......

最愛的是炸蝦餅,杏玫吃完,發出"嗯"的一聲,說很Q彈、彈牙!我也跟著吃一口,真的好好吃喔!而且很juicy耶!

皮蛋炒豬絞肉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而卡薩曼羊肉則有椰奶的味道,我比較吃不習慣....

蝦醬空心菜,則覺得沒有很特別之處....

鳳梨蝦球:蝦子酥脆、鳳梨裹上沙拉也很清爽....

店內的服務人員其實蠻多的,有點不好意思拿相機一直拍照,只好大概照一下餐廳環境囉!

店員都很客氣,就算我們用餐時間快到了,也不會趕我們走,還說我們可以先坐一下,下組客人到的時候再離開就可以了....

4/14即將再返回這裡替伊庭慶生,再來品嘗不同口味的餐點吧~

藍心湄、陶子和李李仁新開的泰 國餐廳店 ... KIKI THAI CAFE'

TEL:(02)8773-5558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23:00 週日11:30~22:00 (營業時間結束前1小時停止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