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公平,為什麼清明節分院有放假了,我們總院卻是照常上班呢?抱怨了好久,還是得乖乖的來上班!在將近十一點鐘時,聽到廣播那一段傳來主持人說著清明節放假的事,馬上勾起我們可憐的處境,我、秀雯、老闆都異口同聲的說哪有放假啊?後來就聽到秀雯建議說,反正老闆下午有門診,可不可以幫忙看家,我倆放假去!

結果......老闆很阿沙力的答應了,真是太感激了!我們和小美就開始策畫咱們的下午茶大餐囉!

中意的Hana竟然星期一公休,只好改另一選擇,最後決定去敦化南路上的"樂子"吃,又是一家要現場排隊的店了.....

跟櫃檯人員報到後,之後就是等約40分鐘,店員通知你有空位再過來用餐,因為還有帶著小朋友,就到附近的遠企混時間吧!

大約40分鐘過後,店員說有戶外的座位要不要坐,耐不住餓扁的肚子,當然說好囉!結果一坐定位後,可能店員有看到涵涵一直在咳嗽,後來就幫我們換到室內去坐,果真溫暖許多~

有地下室及一樓的用餐區,我們則是坐在一樓

因為是美式的餐點,所以處處可以見到美式風格的佈置

在這裡,說話像是比大聲似的,有夠吵雜的!還真是很多年輕朋友聚餐的地方,只可惜用餐僅有1.5小時,得要把握時間啊!

先來個小美全家福照吧!

我點的是綜合肉蛋捲,還真是有夠大份量啊!果真,我晚餐都不用吃了耶!

老規矩,還是將土司及蛋捲包成三明治來吃,吃起來可美味極了!

秀雯點的是辣牛肉漢堡....

套餐:凱薩沙拉,這道沙拉蠻好吃的!

宇翔很厲害,一個人沒多久就將整個起司漢堡吃完,現在的肚子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看看咱們滿桌子的食物吧!真的是吃....很.....飽!

小美點的牛排,肉質還蠻嫩的,重點是它有全熟耶!這樣我就比較敢吃了!

看到隔壁桌點的墨西哥雞翅,感覺垂涎欲滴,秀雯因此加點這道,結果,跟想像中的不同耶!沒什麼辣,還偏酸,真是不合我們的胃口~



你們會不會有打廣告的嫌疑啊!一直拿著人家的名片~

飽足一番後,心甘情願的度過清明節的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