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理布朗咖啡店在香港僅剩兩家店面了,而這兩家我都去過,Micky和Suki、米蟲則從來沒去過這家店,換我帶她們來嚐鮮啦!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旗艦店)

Micky今天睡過頭了,我們就先點好餐,等她來的時候再一起吃,託Micky的福,這次在店裡拍了好多角度的照片喔!

復活節快到了嗎?復活節蛋都出現了呢!

看到這些可愛造型的蛋糕不喜歡也難啊!

因為香港人大多在這吃下午茶,因此早上很少人會來,大多是吸引觀光客吧!所以隨處拍拍拍,都不用閃人耶!

連Suki置身在卡通世界,笑容也變更加燦爛ㄛ!

整個座位區的空景是不是很讚啊!

水晶燈與查理布朗家族~

我也好像跟著裝可愛了起來.....

接著Micky趕來了,我們可以開動囉!

在這裡用餐還是一句話,吃氣氛為主,食物並不會特別美味,但也不會太差,還算可以囉!

在這裡點餐,當然要點有查理布朗家族圖案的餐點囉!這樣吃起來就會特別的可口ㄛ!鮪魚烤三明治味道不錯,餡料再多點就更好囉!

今天早餐好像也花了不少錢耶~

「朋友就是用來忘記的」,這句話我反對!反而是「朋友就是用來記憶的」,除了陪伴自己一輩子的家人,能互相分享喜怒哀樂的人就是....朋友了,怎麼可以忘記呢!反而要感恩、珍惜所擁有的,不是嗎?現在的我就是慶幸身邊朋友的陪伴,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多采多姿.....

原本接下來是要帶米蟲去星光大道走走的,但是現在距離預約在Antique Patisserie蛋糕店用餐已經所剩沒多久時間,因此捨棄這個行程,趕緊到店家報到...(這家可是黎明曾來光顧買蛋糕給樂基兒的蛋糕店呢!)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32號地下(泰昌餅店的對面)

星期一至六:11:00-20:30; 星期日:12:00-20:30

為什麼會選擇這家店呢?因為Micky的生日在4/12日,想說趁我和米蟲到香港之際提前幫Micky慶生,而這個計畫也就跟著悄悄的進行,為了配合Suki上班的時間,將最後在香港相聚劃下句點的地方,選擇於此時此地.....

自從決定要提前替Micky慶生後,我和米蟲則秘密進行準備Micky、Suki的禮物,因為是訂製品,跟米蟲商量好送的禮物後,便經常來回店家與他們溝通,沒想到訂做的物品竟是這麼費功夫啊!從校稿、到半成品出現感到失望,還是有些許不滿意、再拿回去改,還有店家的服務品質等,中間雖然對店家頗有微詞,但還好有趕上帶去香港的時間,還是很感謝我室友子婷,前一天晚上跟我一起包裝到快十二點,兩人一起席地而坐、地上一團亂的景象,回想起來,還真的很難忘的經驗......為了這獨一無二的禮物!

早就風聞櫃台前是不准拍照的,而Suki還是很厲害的裝傻跑到櫃台前拍,直到店員發現阻止,還是能繼續裝傻的偷拍,真是佩服!佩服!

看到Suki賣力的拍照,我們當然也不能就此放棄,能鑽到縫就努力的拍.....

這家店以蛋糕及Macron為主,但我覺得蛋糕的口感更勝於Macaron,而且偏向於預訂、訂製的方式,這樣會給客人充滿驚喜,雖然價格都不便宜啦!因為像是Suki預訂蛋糕時,為了上面要寫字,那片巧克力可是價值200元呢!

哇!我們點的飲品及Macaron都來了耶!這家店的Menu大多是英文的menu,而且店員只說廣東話及英文,剛開始點的時候還好有Micky、Suki代為溝通,到最後要離開前想買個Macaron帶回台灣送禮時,我就和店員用英文溝通囉!

我點的是70% dark chocolate,味道很濃,很好喝!而Macaron呢!我則是覺得Bellavita 的JR較好吃,因為這家店的特色在於Macaron,還是帶些回去給朋友嚐嚐看香港做的口味吧!

我和米蟲要送的禮物比較大盒,來香港之前就很煩惱最後一天帶著它出門,這樣不就會被發現它是個禮物,但是沒辦法,還是得一早帶出門去,跟Suki會合後,發現她也帶一大袋的禮物,還說是送給我們每一個人的,真是太感動了!

Micky因為比較晚來,看到我們兩大袋,以為我們剛剛去購物,我們就跟著附合,在答案揭曉前,當然要保密到家囉!

Suki說很喜歡包裝禮物送人的感覺,這次為我們費心準備的禮物,真的很感動!看到幾米「地下鐵」的盲女,就不禁讓我想到上次跟她們到南港捷運站與幾米的大作搞笑的拍照時光,當時我還模仿她的姿勢拍照,真的很搞笑!而Micky的禮物是幾米的室內鞋,真的好卡哇伊喔! 米蟲的化妝包則可以將物品做個收納,這樣找東西就更方便囉!真是貼心的Suki~

來跟送禮的主人合照一張吧!

謝謝Suki~送妳一個Kiss & love!

噹噹噹~重頭戲來囉!要準備送上我和米蟲準備的生日大禮囉!Micky,不好意思!提前了二週過生日,因為我希望妳的生日有我們陪伴一定會更加快樂的!

Micky!Happy birthday~

因為Mr.1010的關係,讓我們四人相遇、相知、相惜!因此這次的禮物包含了我們五人美好的回憶,希望妳們會喜歡,當然也有準備給Mr.1010一份囉!我們再一起將這份禮物送到他手上ㄛ!

看到Micky和Suki看到禮物時馬上掉眼淚的神情,真的很不好意思把妳們給弄哭了,還好我這次有很堅強ㄛ!我可以感受到妳們真的喜歡這份禮物,我和米蟲就覺得很開心了~還好,一路搭飛機手提過來禮物沒有損壞啊~(但是我的膝蓋怎麼多了塊瘀青啊!到底甚麼時候撞的呢?)

Suki得要趕著去上班了,跟Suki先道別,真的好捨不得啊!沒關係!我們十月可以跟妳碰面是吧~一言為定ㄛ!趕快先把媽媽、老公安撫好,等妳來喔~

接下來就是要借用米蟲的筆電,將我們四天來的照片彙整在一起、備份給各人,趁著這時間,我趕緊完成怡婷交代的任務,尋找Chocolate rain去囉!

拿著地圖及地址,剛開始還走相反方向,後來看到蘭桂坊的指標,發現走錯方向後,趕快回頭,對著地圖找一下路後,還好沒有花很久時間就找到了,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時間不多,直接開口問店員DIY Fatina的布在哪?找到怡婷要的東西之後,就開始選送人的禮物了,挑了還蠻長的時間,結帳時,還跟店員說,這是我台灣朋友交代要買回去的,她還問怡婷是住哪?聽到是宜蘭後,就回答有聽說過還沒去過,我想店員一定很開心竟然有台灣遊客試慕名而來的吧!希望有機會在台灣看到她們的商品囉!

地址:中環SOHO中興閣卑利街67A地舖

營業時間:14:00 - 23:00 (星期一至六) 14:00 - 21: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Fatina,是義大利文中的『愛做夢的天使』,意思是希望每個人在疲憊、辛苦之餘都能閉起眼睛,做著兒時溫暖、美麗的夢。
香港一位設計師,Prudence小姐的自創品牌。Prudence小姐看見社會一片灰濛濛,沒有希望,而灰濛濛的社會,像下著雨,Prudence小姐又想起兒時最喜歡的東西就是甜甜的巧克力巧克力是甜甜的,雨是苦苦的,靈機一動,便創造了 chocolate rain 巧克力雨的品牌。
而現在,Fatina娃娃和飾品在香港非常流行藝人林嘉欣、吳君如、楊采妮等等都是Fatina手作小物的愛好者!

這就是血拼的成果囉!因為也是價格不便宜,所以也無法大買特買!比較特別的是,買的東西會用前方的購物袋來裝,不知道她會用這種袋子來裝,還多買了一個購物袋呢!

趕回去蛋糕店,照片還是沒完全儲存完,米蟲的電腦也跟著沒電了,我們也就要趕緊回飯店拿行李去機場了,揮別這四天與Micky、Suki從早玩到晚的時光,Micky & Suki,謝謝妳們這四天的陪伴,讓我這四天都過得很開心,我們會是永遠的好姐妹喔!

希望五月和十月的活動,妳們都能參加,這樣就可以陸續見到妳們啦!

我和米蟲倆人踏上離港的飛機,感覺時間過的好快,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呢?下次還有機會再延續我們相聚一起的歡樂時光的.....

想說吃機上晚餐應該就夠了,沒想到送上眼前的竟然是一個麵包,真是嗚嗚嗚.......沒關係!肚子忍著點,明天早上把你補回來啊!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