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為了處理一些事情很煩悶時,走到了誠品信義店,看到幾米的裝置藝術展後,馬上把剛剛的憂愁拋在腦後,就算沒有帶相機,手機也就趕緊拿來拍了......

這次展覽的主題是「漫遊幾米城市」,原本去年出現在香港時代廣場聖誕節所展覽的裝置藝術,好像某一部分移到了台北來展覽了,真的很高興,也有機會看到它....

《失樂園》的叉叉熊

你是否曾看過那座幾米馬車?穿著黑白條紋上衣的列車長,拉動著一批巨大的木馬,疾駛於城市的街道上。聽說,馬車通往「幾米城市」,下了車,你就會身處於幾米的繪本城市中,就像用畫筆在城市裡灑下了奇幻的光芒,在接到某個轉角處,幾米繪本中的經典角色將與你不期而遇。


《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





《地下鐵》的盲女,拍到這張時會不自覺想起去年和MICKY、SUKI、米蟲在幾米的捷運站,玩得不亦樂乎的情景,我也跟著扮盲女拍照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3/12(五)- 4/25(日) 台北誠品信義店
4/30(五)- 6/27(日)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7/01(四)- 8/31(二) 高雄誠品夢時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