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台北燈節特別的不同喔!往年每區的燈籠展拍照完,加上平凡的主燈秀看完就結束了一年一度的燈節。

今年的主燈秀很有看頭喔!半小時的主燈秀,在將近七點時往國父紀念館方向走去,沒想到階梯上已經擠滿了人潮卡位,各式腳架及相機都早已stand by許久,我只好鑽小縫隙進入草坪前守候著,等著主燈秀開場.....

2010台北燈節開始囉~其實看錄影的片段更過癮喔!雷射水幕非常光彩奪目啊!


接下來看看國父紀念館的燈區展示吧!

配合花博會,花仙子充滿燈節會場呢!

帶腳架的好處,就厚臉皮架起腳架自拍了........

長榮航空贊助的花燈.....

台灣真是個寶島啊!


還有花仙子合照時間,本想跟它們合照的,但只有我一人,加上剩1分鐘合照時間,就猛拍它們就好了~要拍它們的獨照還得卡位呢!而且花仙子們也很專業喔!有空檔時看到你的鏡頭還會比pose哩!


學生創作區~

奶油獅耶!



穿著老虎皮的海綿寶寶吧!

瑪莉貓~

kikilala~

白雪公主與虎姑婆

澳門,去了兩次,看到這裡好有親切感喔!三月底就要去香港找Micky、Suki囉!

結束了國父紀念館燈區,要前往市政府看看不同風情的花燈囉!

果真是燈海隧道啊!今晚的101也好耀眼....

許願區,我每年想的"有求必應"都還沒實現耶.....

綠野仙蹤的故事以花燈呈現,人物都栩栩如生....雖然故事都忘了差不多了...

今日的花燈行就到此結束了,跟美麗的燈海說bye 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