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我們又來啦~

上次帶走的口袋名單很多,沒想到再次重遊,竟然還是沒將那些口袋名單給消化完,就等著一一實現吧!

衝著這招牌斗大的名氣:2008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亞軍,說甚麼也要進來坐坐品嚐一下啦!

沙茶牛肉河粉(120元),很少重口味的湯我會喝的,都是只吃料,但這道沙茶的湯頭,喝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反而很爽口~

清燉牛肉河粉(120元),可別看它清淡,加入檸檬汁、辣椒醬、魚露等,可鮮的很!而且牛肉也很嫩~

辣椒醬是屬於泰式的酸辣醬,所以不只單一辣的味覺ㄛ!姵君覺得加入清燉牛肉河粉內,很開胃!

就在麵店旁,發現了排隊的隊伍,原來是蔥抓餅啊!買一個來吃吃看吧!

買了加九層塔及蛋的蔥抓餅,酥的口感還好,內餡的蛋液及九層塔我覺得再炒乾一點會更好吃

肚子又飽了起來,只好到附近走走,消化一下了.....

眼前的建築物好雄偉啊!是教堂?清真寺?

原來是「後期基督教會」,跟一般的教堂非常與眾不同,我們還在它附近繞了一圈呢!讚嘆聲足以形容當時的心情........

原以為在歐洲教堂的頂端才能看到的小金人,沒想到在台北竟然也能見到,從遠處好奇著這座雕像很久,從揣測手槍的形狀到拿望遠鏡,現在近看應該是吹奏樂器吧!不知道代表甚麼寓意呢~

教堂的周圍有一家地中海風情的餐廳,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吃囉!

店內用餐客人蠻多的,加上餐點也不會很貴,適合聚餐的好去處耶~(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啦!)

另一家高朋滿座的就是「永康牛肉麵店」,真得不誇張,看到裡面滿滿的客人,加上外面排隊的人龍,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到底牛肉麵真的值得等待嗎?

參觀完一堆店面後,看到這家非常自賣自誇的鹹酥雞攤販,想來證實一下真的這麼美味嗎?

琳瑯滿目的炸物,加上花落落名目的點單,真的是甘拜下風~

我們點了「黃金牛奶地瓜」、「貝克漢黃金魷魚腳」、「無骨夢幻鹽酥雞」。「黃金牛奶地瓜」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地瓜酥又鬆軟,不會太乾!歐伊西呦~

至於「貝克漢黃金魷魚腳」,可能是足球金童的關係吧!平時鍛練有素,肌力非常好,所以在我們嘴裡非常的有"咬勁",加上切的比較碎,跟鹽酥雞放同一袋時,都很難辨認哪個是雞肉哪個是魷魚腳呢!

「無骨夢幻鹽酥雞」肉質蠻嫩的,很可惜它一樣切得很碎,下次可以換成雞排試試看,更能顯現出它的口感。

吃完這些,飽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此刻的我,對於其他店家美味的食物全都免疫了,到底要在永康街分期付款多少次,才能吃足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