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2010年,不知道大家如何度過2009年的最後一夜呢?

101煙火永遠是台北市跨年的精神指標,逮到機會的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囉!只不過今年因為還要連同Micky、Suki、米蟲的份一起為Super Chun加油吶喊,因此特地提早前來卡位.....

同事們還是很貼心的怕我無聊,輪番打電話跟我聊天,我還開玩笑說,乾脆直接空投食物給我吃比較實在吧!哈哈~

只見雨勢越來越大,希望不會下到晚會開始,還好到了下午四點多,雨勢就停囉!而且夜間從市政府看101大樓好清晰ㄛ!

晚會眾星雲集ㄛ....

突然從舞台方傳來音樂聲,原來是五月天在彩排啊!趕緊撥電話給忠實的粉絲-小馬,只見我們兩方從大分貝的音樂聲中談話,簡直雞同鴨講啊!總之,趕快過來就對啦!

SHE最會炒熱氣氛了,連彩排時還不忘跟台下觀眾互動喔......

到了五點,Farenheit也跟著上台彩排,只見舞台上的雨跡,讓他們的舞蹈動作更顯困難,很容易打滑。

Hi ! Super Chun, nice to see you~



熬了一段時間,終於等到晚會開始啦.......這次主持群還真得很龐大,加上食尚玩家主持群們,笑點多很多....

表演藝人也跟著輪番上陣....

號子還模仿盧廣仲的造型,真得很爆笑.....

心湄姐真的很辣.....

志玲姐姐跳起sorry sorry舞蹈其實蠻有動感的,為了宣傳電影「刺陵」,也唱了周董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影片中周董還叫志玲姐姐唱歌要大聲點.....

看看這人潮的盛況,就知道大家為了絕佳視野,想盡了辦法卡位,難怪都要封街啦!

還有邀請國外團體表演「極限震撼」,只見他們瘋狂的破壞道具,High到了極點....

我也身在其中ㄛ!雪花片片的情景,好像之前在國家戲劇院看的「下雪了」劇目一樣,氣氛high到不行

快十點了,Farenheit終於上場了,將演唱會部分的橋段搬到跨年晚會,令人不禁回憶十月份時high爆小巨蛋的場景



Super Chun, see you again today!

23:00-24:00五月天足足表演了一小時,大家也是很high,我想附近的居民應該有感覺到地震般的波動吧!因為大家都跳動起來啦!

終於倒數時刻終於來臨.....

馬總統也來跟我們跨年,難怪今晚警察及隨扈的人力多到像要鎮暴一樣....

5...4...3...2...1...Happy New year~

中間還發生卡彈情形,停頓了39秒,但今年的煙火,怎麼沒有令人驚喜的感覺呢!

2010年的展望:Taiwan up!

壓軸藝人是王力宏,說唱彈跳真的難不倒他!加上膾炙人口的歌,連我都不禁跟著一起唱起來...

如果說參加跨年晚會是個結束;那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就是個開始.........

這應該是第三次來參加升旗典禮了吧!不過今年就會跟其他民眾一樣,來此的目的還有.....領贈品-國旗圍巾

但因為突然生產線有問題,原本預寄發放的9999條,被狠狠的砍半,因此出了台大醫院捷運站後,已經有聽到人說圍巾發完了,但還是見到很多同學在往總統府大馬路上跑了起來,就是不死心,想要排隊領到圍巾.....

但今年比較奇怪的是,竟然在安檢處就擠到水洩不通了,就在看著一小角的電視牆及聽著微弱的麥克風聲,等到六點半升旗典禮的開始,這時候聽到大家唱起國歌的聲音,頓時氣氛嚴肅了起來,這一刻,大家都心想著:中華民國。     果真,國歌結束,還有人喊了好幾聲:中華民國萬歲!

有一首歌,一輩子都不會忘,就是........國歌

快24小時未闔眼的我,早以靈魂出竅啦!而姵君下小夜班後撐到現在也差不多了....



2010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