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我的女兒~米妮誕生了經過幾小時頻繁的陣痛後,原本的痛苦在看到寶寶那一刻轉化為喜悅~
寶寶,爸爸、媽媽好高興見到妳喔~

原本打算帶電腦回家,記錄著寶寶的成長日記,沒想到寫部落格的時間根本是忙裡偷閒才能做的,帶小孩的辛苦,現在終於體會到了~

在生完產之後,嘗試著母嬰同室,也因此兩天的睡眠只有一小時而已,因為都會被寶寶的一舉一動給驚醒,所以都變得很淺眠,加上要試著親餵,讓一整天的顧寶寶行程滿滿滿~

寶寶膽子還很大喔!爸爸抱著她時還尿濕爸爸的褲子,這算是給爸爸的見面禮嗎?

小小的身軀躺在懷裡,像是小不點一般!

外婆也期盼妳的到來很久囉!隔天剛好是外公農曆的生日,外公還說以後就可以一起慶生呢~

住院期間訂醫院的坐月子餐,其實月子餐沒有想像中的都是麻油雞或是酒的料理,反而吃到清淡版的蚵仔麵線.佛跳牆,反而很有新鮮感呢!

經歷過陣痛之後,其次就是脹奶痛了,痛到擠的時候跟著掉眼淚,撐過最難熬的頭ㄧ晚後,早上擠出來的成果還真是有成就感~

這次因為生產後的高血壓在醫院多住了二天,但也因為多住這幾天發現脹奶的問題,經由同事的幫忙之下讓我這新手媽媽學到了不少,讓我出院後在家照顧寶寶的信心增加了不少~
寶貝,咱們準備回家囉~

寶貝,還喜歡妳的小窩嗎?

不知道是否是在家中的關係,飽飽睡得很安穩,連餵奶時也都睡翻了~



就連睡夢中也會笑,每次看到這個笑容,就覺得每天少少的睡眠的辛苦以及逐漸痠痛的媽媽手都值得了~



如今寶寶也雙周大了,時間過的真快呀!從擔心照顧不來到比較上手,而且不時的問朋友一些照顧技巧,寶寶的成長之路還真多要學習呢!

寶寶就像生理鬧鐘一樣,肚子餓的時候就馬上哭了起來,在半夜裡,根本不用怕她餓著,因為時間抓得好準喔~



米妮出生後,從照顧她中,發現當媽媽的辛苦,也看到我的媽媽很努力的幫我坐月子,照顧的無微不至,不管是小孩時期還是成為人母階段,我們還是媽媽心中的寳,永遠被媽媽呵護著~母愛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