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星期六獨自上班時,聽到廣播那邊傳來郭富城的老歌,突然有股衝動打電話問杏玫,郭富城12月份要辦演場會,我們要不要懷舊一下,於是衝動之下,就趕緊買了演唱會的票,今天看了之後,回憶都湧上心頭,好值得啊!

       郭富城在演唱會上說距他出道已有18年了,真的有耶!從小學時,班上同學都會互相幫忙收集各自喜歡的偶像海報、卡片、卡帶呢!而他的第一張專輯也是同學給我的,現在也都留著,專科時代,我和杏玫也一樣喜歡郭富城,於是和班上另一位同學拜託英文老師買狂野之城演場會票,當時我們三人還露宿桃園巨蛋外頭,看著香港的fans拿著香港演唱會拍的照片好生羨慕,也麻煩到兩位同學父母輪流幫我們帶消夜及早餐,演場會的宣傳旗也成為我的壓箱寶,這些都是不可抹滅的回憶。

       十多年後,我和杏玫齊聚首一起看他的演唱會,這次的演場會不僅是450度舞台的噱頭,深深被吸引的是他舞台的魅力,郭天王肢體語言越來越厲害囉!唱歌的功力已沒有當初青澀的模樣,聽到「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安靜的走開」這兩首歌,不僅是經典,除了想對他說你好帥外,也想對他說你好棒!但國語發音還是差不多,可能長期在香港發展的關係吧!但是還是感謝咱們郭天王沒有忘記台灣,演唱會以「我的開始在這裡」這首歌作為ending,感動耶!

遺忘已久的記憶,在這次將它重新湧現,時光的飛逝,讓許多人成長了不少,但兒時的回憶及瘋狂事卻成為最玩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