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看這齣法語音樂劇呢!電視一直廣告著它們的主題曲"Aimer""愛吧!"這首歌深深吸引了我,在他們來台表演前就先上網搜尋他們的消息,得知唱片行已推出這齣劇的原聲帶就趕快去買,就這樣「羅密歐與茱麗葉」的CD、DVD、以及達米安的新專輯都給買下來了,跟姵君商量後決定還是去觀賞此劇,果真守候多時的我們並沒有白費,看完後就像看完「歌劇魅影」般的回味無窮.........

96/4/1  21世紀羅密歐達米安 約定4/1台北見

莎士比亞筆下的羅密歐是家喻戶曉的角色,而21世紀最佳的羅密歐化身,正是來自法國的小天王達米安(Damien Sargue)。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票房橫掃歐美,吸引了超過四百萬人次觀賞,男主角達米安也因為演出羅密歐一角,成為法國無人不知的少女與師奶殺手。


不同於音樂劇的表演方式,達米安的個人同名專輯以自己最喜歡的流行搖滾曲風為主,不過達米安也表示在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後,對自己演唱流行歌曲帶來很多影響,他說:「音樂劇對我的歌唱帶來許多影響,特別是在拿捏情感方面,不過唱流行歌就不像是在演一個角色,而是完全是真正的我,就像把身上的衣服扒光一樣,是赤裸裸的自己。」在主打歌《某些人某些事quelque chose pour quelqu’un》的音樂錄影帶中,達米安建議導演加入了中國餐廳的鏡頭,達米安表示:「原本我想在音樂錄影帶中加入一些不一樣的異國元素,但後來我的專輯在台灣搶先發行,音樂劇也在韓國受到歡迎,我真的跟亞洲還挺有緣的。」

法國樂壇教父級大師Gerard Presgurvic費時兩年 融合流行古典與音樂劇精髓的超級鉅作

達米安Damien Sargue (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首席男主角)

97/4/8 【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

在新學友書局與好心的店員阿姨研究了好久,終於挑到比較好的座位.......

姵君和我這次真砸下大錢了!

 

沒想到唱到最後一首歌時,果真如首爾場一樣,一窩蜂人湧上前,獻花、握手,場面很興奮呢!不同以往的歌劇,只能站起來鼓掌致意,這樣的方式跟我們觀眾互動多了!

96/8/25 達米安演唱會

「21世紀羅密歐」代言人達米安(Damien Sargue)回來了,挾著法國音樂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在台連演16場所聚集的超高人氣,已經成為「21世紀羅密歐」代言人的男主角—達米安應全台粉絲要求,8月25日將再次來台,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亞洲獨家演唱會,屆時台北的天空將再次沉浸在法式浪漫的氛圍之中。達米安將在演唱會上表演各種不同曲風,除了個人專輯中的流行歌曲之外,也將演唱多首「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經典曲目,而在劇中飾演茱麗葉的喬依(Joy Esther)與飾演羅蜜歐好友的希瑞(Cyril Niccolai)也將專程遠從法國來台,擔任演唱會的特別嘉賓。

衝著上次看完「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餘溫未退,還是決定繼續看他的演唱會,買了第一排的座位(價錢當然很高囉!)雖然這次沒有姵君的陪同,但是因此認識身旁也是獨自一個人來看的小姐,我們就一起分享這片刻音樂的感動。

舞臺燈光太亮了,所以看不清達米安的臉,他可是很緊張喔!一直猛看小抄好跟我們溝通!

這是Damien Sargue和Cyril Niccolai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時羅馬拼音的歌本,只可惜被我照模糊了!

飾演羅蜜歐好友的希瑞(Cyril Niccolai)

達米安(Damien Sargue)

帥帥的鼓手,我已經注意你好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