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了一小時下班,想去看看福隆沙雕展,殊不知我們17:30抵達,竟然是沙雕展關門的時間,怎麼會?天還這麼亮耶~
原來沙雕展是有開放時間的,只好放棄囉.......改吃有名的福隆鄉野便當,當做我們來過這一趟~

Tad提議我們去頭城吃阿宗芋冰,這家可是我愛吃的叭噗痁呢!一聽到這個提議,我就很開心的贊成、出發去~
沿著濱海公路行駛,沿路的海岸線真的很美、也剛好是夕陽之際,開著...開著,看到三貂角燈塔的招牌,心想,既然人都來了,就順便開上去看看吧!

燈塔,跟綠島、蘭嶼所見的燈塔有很大的不同呢!這裡多了一個巨大像足球似的雷達站~



或許是黃昏過後了,因此剛好看到燈塔打燈的景像,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呢~



這邊真的視野不錯,遠眺大海、欣賞火紅的晚霞,真的很美~

龜山島也矗立在眼前~



好奇著為什麼是天鵝與燈塔相伴?



跟燈塔合拍一張吧!沒想到這是我和Tad第二次經過燈塔過門而不入的情形了,因為每次都是超過時間才抵達,當然沒辦法進入囉~嘻嘻!



彩霞是不是也很美啊!



大海中,漁船上的燈火冉起,像是海洋中的螢火蟲般的耀眼~

結束三貂角燈塔之旅後,我們真的要去吃阿宗芋冰了....雖然是非假日的夜晚來吃,還是看到很多遊客來這裡吃叭噗~

三球40元,我們分別點了芋頭、紫米、花生、鳳梨、紅豆口味來享用
,綿密的口感上有果肉的感覺,真的很好吃耶!

接下來我們到湯圍溝溫泉公園泡腳,這邊是民眾免費使用溫泉泡腳區,因此我們也換了拖鞋前往泡腳,好久沒泡溫泉了,溫熱的溫度,將我倆的雙腳泡到像煮熟的蝦子般紅潤,直到熱氣傳達到身體,我們也該停止泡腳了,以免被煮熟囉.....

沿著北宜公路開回新店,我們在次來到觀賞夜景的好地方,這次來到這,不再是刮風、下雨、烏鴉鴉一片的天氣,相反的,天氣很涼爽、而且階梯竟然會點燈,好走多了...

抵達時,還有一個專業攝影師在此拍照了許久,我們也不好意思拿這小機跟他的專業相機相比,拍了幾張,觀賞了這壯麗的夜景後,準備回程回家囉~

今天的行程內容很臨時,
也很充實,玩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