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一句話:要帶老媽出去玩!做姐姐的我,臨危受命趕快想行程,到底要去哪裡玩呢?最後跟小弟討論出四天三夜的行程:清境-溪頭-高雄,查好車班就可以準備出發囉~

帶著幾頁的車班次資料,沒注意到台中高鐵往清境
只有兩班車,還以為10:20有發車,結果第二班車次是12:45,還真是糗大了,最後是跟香港乘客一起共乘計程車上清境去,每人花了350元的車資,比客運240元有多了一些錢,就當作金錢換取時間吧!

選擇了南投客運清境國小站下車的普羅旺斯民宿,這樣搭車比較方便許多~

溫馨四人套房5500元,秋季專案:假日打六折:3630(以上房價均須外加10%服務費,均附贈早餐、下午茶、晚餐(魔鬼蒜蓉或夏威宜果仁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飲料:咖啡/紅茶/果汁。)




民宿有附下午茶,待會就要上青青草原,時間上無法配合回來之後再享用,因此在出發前先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下午茶組合是餅乾及飲料,正餐時間還是好想吃鹹的,忍耐點,到青青草原時再來吃午餐吧!

這是民宿的另一棟Villa區,房價當然是高了不少囉~

窗外的風景好漂亮啊!尤其是在此刻風和日麗的天氣下,未來的幾天不是變冷就是下雨,要好好把握今天的好天氣~

接下來就是到房間整理一下行李,四人房的空間蠻大的,全都是歐式木屋的風格!

衛浴內也有泡澡區呢~

還有迎賓水果

最誇張的就是小弟帶來的行李,零食這麼多,是要來遠足的嗎?看氣象報告未來幾天會變天,他們也帶來超厚外套,結果這四天,一點也完全沒穿到,也沒冷到這麼誇張啦!

民宿有玫瑰園,媽媽喜歡看花,因此我們往玫瑰園裡穿梭~



好特別的花色~



美麗的花兒~

約走7-10分鐘到達國民賓館,搭乘往青青草原的接駁車(15元),在走一段上坡路段後,幸運的是剛好遇到要發車,就算是擠車門口,也要擠進去~

青青草原裡多了鼠尾草,將一片的青綠色多了一些點綴!

14:30綿羊秀即將開始囉!

將羊兒趕上山坡去



經由牧羊犬將羊兒趕到羊圈裡~

還有邀請民眾一起共樂~

剪毛秀開始囉!

沒過幾分鐘就清潔溜溜囉~

剪下來的羊毛,
當羊毛帽來戴~

味道普通的午餐!

彷彿置身在歐洲般裡~

搗蛋的弟弟~

大弟和老爸都要上班,應該很羨慕我們現在到處趴趴走吧!

超級瑪莉歐出現~

雲霧變化瞬息萬變!





很有居高臨下的感覺吧!



15:30接著是馬術表演,看看這些高難度的動作,不禁讓人猛鼓掌了起來~



表演結束後,我們所在位置也已經是青青草原的尾端了,為了不想再走漫長的回頭路等接駁車,所幸跟著前面的步道往前走,竟也不知不覺的走到國民賓館了~

這裡似乎盛產蜜蘋果,為了孝敬老爸,一路帶著這些蘋果到溪頭、高雄,最後帶回新竹送進爸嘴裡,,以表我們的孝心啊!

黃昏時刻我們即將抵達我們的民宿囉!走了一下午也該休息一下了!

民宿有附晚餐,我們選擇補差額改成套餐,但是還沒用餐,肚子還是飽的耶~

南瓜及青豆濃湯,青豆濃湯鹹鹹甜甜的很好喝!

麵包很酥脆,搭配蘿勒橄欖油醬汁很香

沙拉也很清爽~

咱門三人的義大利麵上桌囉!義大利麵的味道則是蠻普通的,麵條也不夠Q!

而這道烤布蕾則是偏甜,吃一小口就好!

吃飽之餘,我們在民宿附近走走,晚上的清境變得份外的安靜,大家的作息都慢了下來,期待明天的溪頭之旅囉!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