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女兒托嬰給家人,請假幾個小時外出,換來的是與老公'難得偷閒的下午茶時光',有如度假般的心情呢~
沒辦法,產假期間坐月子被限制出境,就算外出,也是打點有關baby的事情,放自己幾小時的假溜班,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下也不錯!

選擇了我喜愛的鄉村風格~布蕾咖啡,來度過下午茶時光,一邊享用著美食.一 邊享受著寧靜.悠閒的時光,好愜意啊!

新竹市長春街62巷2號/03-5775006/9:00-21:00(周二公休)
店門口以木造材質為主,加上花花草草,讓人經過這店門口時不禁會回頭看一眼、想一探究竟

選擇了門口邊的位置,有窗外的光投射進來,在我倆小小的用餐空間裡,多了柔美的氛圍





店內布置以日式雜貨風為主,各式各樣的瓷器,不管是花朵還是像法蘭瓷般的圖樣,都可感受到這家店的用心!



Welcome招牌旁的荷蘭瓷壺原來就是磨咖啡豆的機器呀


轉角進入,又是別有洞天的空間

這片印花圖案的牆面好顯眼喔



還有日式雜貨風的用品陳列於展示櫃上,供大家選購,只是單價也不便宜耶!





每個碗盤都好精緻喔!





家裡如果用這麼美麗的碗盤盛著菜餚,我想食物都變美味囉~





連抱枕也都是花朵包圍著

充滿聖誕味的小鹿斑比餐巾紙

各種法國百年瑪黑茶罐陳列其中



看完了店內的布置,接下來就是等餐點上桌啦~


店內還販賣新竹人氣團購的米樂爆米花,鐵罐繽紛的造型還真是特別吸引我的目光啊!

田園野蔬貝果$65,貝果外酥內軟,加上蔬菜及水果,吃起來很清爽,好好吃耶~

鮪魚沙拉鬆餅$130,沙拉醬汁偏酸,個人是沒有很偏愛,但是厚實的鬆餅,不甜膩,也很好吃

玄米抹茶歐蕾$90,淡淡的抹茶香氣,隱約喝到玄米顆粒,也蠻好喝的


曼巴咖啡$120,Tad喝完頻點頭說好喝呢!

看這豐盛的美食,都想流口水了吧~










在這時刻,不僅是品嘗著下午茶,同時也是將我們的思緒沉澱的地方,看著店內的裝潢布置,翻著室內設計的雜誌,規畫著我們一家人的溫馨小窩,這也是一種平靜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蕾咖啡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