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的生日快到了,明天就要多一歲了耶!感謝我的好同事們幫我慶生,咱們也一起並肩作戰了幾年了,將來我們還要一起努力工作下去ㄛ...

老實說,最近被房子的事纏身的我,早就尋找美食的動力也沒有了,我們要去哪裡慶生呢?想了想,去Rabbit Rabbit 師大店好了,上次和Tad是來喝飲料,沒吃過他們的餐點,來這裡嚐嚐看餐點的滋味如何,剛好可以讓她們來看看這甜美、夢幻的佈置,簡直是女生的最愛啊!

咦!店家的裝潢好像變了耶!原來是配合萬聖節的來臨,多了萬聖節的佈置,真是應景啊!



兔子都快被蜘蛛絲給包圍了~



六點抵達時,空位還蠻多的,到六點半就幾乎快客滿了,生意真好啊!





伊庭已經上網做了些功課,雖然也有提供義大利麵,但是看網路上的評價都是推薦漢堡,我們也跟著順從民意囉!



秀雯和我真是忠實拍照紀錄的族群啊!

伊庭點的雙層起司堡,一切開,牛肉感覺有點生,不過DM上介紹七、八分熟是比較適當的口感,我們也就這樣直接吃了,牛肉比較沒味道,算是普通。

我點的廣島原子彈轟炸牛肉堡,我想應該是我們四人之中的第一名吧!牛肉多汁,整體吃下來味道很適中,漢堡外皮烤的酥酥的,很好吃~

玉芳點的吉米農莊雞腿堡,位居第二名,花生醬淋在上面,口感滑順、蠻香的,也蠻好吃的!

秀雯點的照燒起司蘑菇轟炸雞腿堡,雞腿不是很酥脆,開始懷念KFC的炸雞~



看看我們一桌子的漢堡大餐,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生日的前夕ㄛ~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