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天的夏日煙火節,雖然從新聞上早看到昨日碧潭早已擠得水洩不通,但是還是想去湊熱鬧一下......

五點半,準備搭644公車,前往捷運新店站,但是公車上一度空蕩蕩,讓我以為今日碧潭的煙火可能沒看頭,結果一下公車站,新店捷運站早已人滿為患,看到橋邊的夕陽餘暉,趕緊拿起相機拍照,此時.....記憶體不足,怎麼可能?竟然相機沒放記憶卡,這下糗大了!記憶卡還在電腦裡,我只好坐公車回頭去拿,唉!怎麼犯胡塗了呢!

夜晚的碧潭橋,真的好美喔!大約七點抵達,橋上、橋下,早已滿滿的人頭,引頸期盼煙火的施放,不知道煙火從何處施放的我,聽到舞台的歌聲,只好先往舞台區走去,舞台架設在碧潭水面,群眾在橋上觀看,老實說,剛開始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後來一直踮腳、加上高倍變焦,才能看到主唱者是誰,真是煞費功夫啊!

第一組團體-異勢力,雖然不熟悉,但是發現他們一開始演唱時,歌曲都很耳熟!



當歌曲播放時,雷射燈光搭配水幕,呈現多種變化,也是視覺上的享受呢!



看到了嗎?滿月高掛於空中~

今天的煙火秀以白蛇傳的故事為主軸,像是一邊聽故事、一邊觀看動畫般,只不過這部動畫是聲音、燈光效果十足啊!

今天站的太前面了!煙火範圍大到無法完全進入鏡頭中,尤其感受到煙火就在面前,還深怕掉下的火花會炸到自己呢!嘻嘻~

煙火好美啊!但是當它消失後,雖之而來的都是煙霧,我們大多身在煙霧瀰漫中,而且煙火味還真是濃厚啊!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就會過去,煙火秀結束後,接著表演的是Water man,我每次都說,要有好身材,才能穿下這身緊身衣ㄛ!而他的"愛很大"這首歌,每每聽到就會有共鳴的感覺.....我們的世界充滿了... LOVE

八點隨著煙火施放完畢,人潮也逐漸往出口走去,這時就可以體會到"動彈不得"是怎樣的感覺了,臉上一直猛飆汗,只想趕快呼吸到新鮮空氣啊!走到捷運站,看到對面的公車候車亭,一樣是人多到爆,所幸直接走回家好了,反正也認得路怎麼走,就這樣,花了半小時的競走,終於走到了,真是欽佩自己的好腳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