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午餐完後,就要出發到海洋公園啦~但前往的途中,孩子們就陸續睡著了!因此就讓他們在車上補眠,行程也跟著改成北濱公園走走就好~北濱公園可以看海、也有3D立體造景,要不是下午正艷陽高照著,我還真想讓小孩在這裡玩白沙呢......

IMG_2646.JPG

摘自網路:
花蓮太平洋海景公園在重新規畫後於暑假正式開幕,公園共分為兩個區域:北濱沙灘公園、南濱地景公園
北濱走的是運動風路線,從鯉躍龍門的入口造景進入,入眼的是「沙灘排球場」以及大型的「極限運動場」,是喜愛運動的您不可錯過之處。
南濱則是設置了許多大型的浪漫裝置藝術,適合情侶以及婚紗業者到此取景拍照
園區內還結合3D立體海洋世界彩繪,各種可愛的海洋動物畫的徐徐如生,真實感十足,且全台最大的手繪作品「寰宇巨龍」也是必拍一景哦!
除了在海景公園內遊玩,海邊靠岸處設有自行車道,建議來此的您也可以騎著腳踏車乘著海風欣賞屬於花蓮的獨特美景。

IMG_2620.JPG

孩子們在車上睡著時,我們先經過了洄瀾開心農場,這回總算如願看到馬兒在草原上出現了!

IMG_2622.JPG

只是隔著圍欄看著馬兒還是不夠過癮呢!但是看到一大片草原加上寬闊的山景,覺得視野好開闊呢

IMG_2623.JPG

IMG_2624.JPG

隔壁區是梅花鹿,諾大的空間讓他們有自在的活動空間,這些動物們在花蓮這樣好山好水的地方也很幸福呢

IMG_2625.JPG

IMG_2627.JPG

Hello~看到你們不禁想起在墾丁鹿境,與梅花鹿零距離相處的情景呢~

IMG_2629.JPG

讓小孩午睡一小時後,我們來到了北濱公園準備找尼莫一起合照,一下車時看到周遭的海景,吹著海風真的好舒服啊~而且連隨意組合的漂流木都好有意境呢!

IMG_2632.JPG

這麼大的擴音器造景吸睛啊!讓我們不禁在這裡多拍了幾張

IMG_2636.JPG

孩子們!爸媽也很愛你們呦~

IMG_2637.JPG

古錐的孩子們!

IMG_2680.JPG

因為還是艷陽天,因此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拍照,就無法一一拍下沿路的公園設施,天氣涼爽時前來,很適合在這裡久待呢

IMG_2682.JPG

看的出來我們的飄浮照嗎?呵呵~

IMG_2686.JPG

馬小弟穿梭在這片海洋造景中最興奮了~不惜頂著豔陽下QUE我拍照呢!

IMG_2688.JPG

終於找到此行的目的~Nemo,這立體的小丑魚,讓孩子很嗨呢!如果也有Dory出現,就更搭配囉~

IMG_9732.JPG

IMG_9731.JPG

IMG_2691.JPG

圖為熱到受不了的表情~

IMG_2694.JPG

另一端則為:鯊魚來了........

IMG_2697.JPG

小心!不要鯊魚咬到囉~

IMG_9754.JPG

IMG_9760.JPG

IMG_9744.JPG

IMG_9749.JPG

瞧他們玩鯊魚嘴巴也能玩的這麼開心~

IMG_2699.JPG

這巨龍地景圖還真是特別呢!只是太陽太大,只好快速按下快門快閃離開這裡~

IMG_2701.JPG

可惜北濱公園有些地方還拉起封鎖線,周遭外圍道路也在整修著,要不然這裡還蠻適合休憩、走走的呢~這裡是我還會想再重遊的地方!

2017/07/06-07/11熱血花東環島行其他遊記請點以下連結: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1:(花蓮)佳興冰果店、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免費暢玩戲水)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1:(花蓮)來來牛排~從宜蘭紅到花蓮、台東的牛排店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花蓮)花朵木餐廳~舒適的用餐環境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花蓮)北濱公園~3D造景的看海公園好好拍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花蓮) 浪花丸 かき氷屋:挑選自己喜愛的彩熊冰口味吧!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今年有Star Wars造型球相伴喔!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台東)紅茶食堂、順遊蝴蝶谷戲水、好消暑啊!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台東)賴馬繪本館、Sam's burger~份量好滿足啊!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台東)台東糖廠、南島咖啡走廊,品嚐原住民風味餐~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台東)東糖樂園親子民宿:房間、大廳都有玩具任你玩喔!今晚與麵包超人相伴入眠~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4:(高雄)航空教育展示館~全國唯一懸吊飛機博物館,好想搭上飛機看世界!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4:(高雄)冒煙的喬 就是公寓旅店~充滿設計感的旅店、早餐也好豐盛呢!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嘉義)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避暑的好去處,還有鐵道火車可以玩喔!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嘉義)筷趣大飯店~品嘗在地食材的健康料理,順遊檜意森活村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嘉義)詩情夢幻城堡~電動車、沙池是小孩最愛的天地!加碼的夜間活動很有趣~

2017/07/06-07/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6:(嘉義)旺萊山鳳梨酥~避暑的好去處,也有免費鳳梨酥試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北濱公園 3D造景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