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怡婷家時,她姪女吵著要吃叭噗,在濕冷的天氣下,沿路找著在好天氣下才會開賣的叭噗,感覺希望渺茫啊......

在回家的路程上,終於讓我們找到賣叭噗的攤販車了,小朋友很開心,我們大人也沾小朋友的光,吃起兒時記憶的叭噗,說真的,真的好久都沒吃到了.....

城市中,häagen dazs、Movenpick、明治冰淇淋,這些大品牌互相較勁著,但是,古早味的叭噗更是代表著成長過程中的一道甜品,更是無可取代......

拿著手上的叭噗,選擇的2球都是芋頭口味,嗯!口感真的跟冰淇淋不一樣耶!裡面還有芋頭的顆粒耶!用料感覺很扎實,怡婷說,這裡的叭噗大部分都是從阿宗冰店批發過來的,因此.....對阿宗冰店有了初步的印象....

上週,秀雯從宜蘭玩回來,帶了阿宗冰店的芋頭冰給我們吃,咦!叭噗,怎麼變成便當啦!用便當盒裝冰品,倒是頭一次見到,就在吃完中餐後,秀雯提議說來吃芋頭冰吧!

結果,明明肚子已經飽了,卻在舀起芋頭冰入口後,卻像是開胃般的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我們倆的湯匙,就在一來一往中,將便當盒飽滿的芋頭冰挖出了一個大洞,我們倆還真是厲害啊!

明明冷凍的狀態,便當盒摸起來硬梆梆的,但是湯匙舀下去卻是鬆軟的,入口當然也是鬆軟滑順,而且濃濃的芋頭香氣,更是讓人無法抵擋,這對於喜歡吃芋頭的我,更是愛不釋口啊!

不是說,團購力量大嘛!在號召隔壁辦公室同事前來品嚐後,大家也是愛上這種叭噗的口感,就這樣,2天內就完成訂購及送貨的動作,8個人就訂了27盒叭噗,只能說,好好吃ㄛ!

尤其是看電視時,抱著這一盒,邊看邊挖著吃,應該是很奢侈的享受吧!不過,要有"肥到深處無怨尤"的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