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竹壽司的外帶盒後,聽從朋友的強烈建議,親自到店家吧檯前欽點隱藏版的壽司料裡,果真更夠味,而且此行,真的吃到很多特殊料理ㄛ!

首先是贈送的蝦頭湯,不要小看牠只剩下蝦頭,蝦頭經過熬煮後仍然帶有甜味,加上味增魚湯,真是鮮美極了!

而同事們也知道我這次備相機而來,紛紛將手上新拿到的料理給我拍照完後才動手,真是辛苦她們了,面對這一些的美食......

而我當然也沒閒著,一下站起來到食材旁拍照、一下又要喬角度、加上T100快門有時會秀逗.....老實說,壽司全都是玉芳夾給我吃的,來不及拿筷子取用,所以我吃的比別人還慢,也因此上手捲時,還被服務生提醒要快點吃、要不然會軟掉.......嘻嘻!


看看吧檯的鮮魚區,琳瑯滿目的種類,讓我們還是記不清楚剛剛到底下肚的有哪些?


還好牆壁上都有一些圖示對照,menu上點餐就容易許多...

胭脂蝦:有著鮮豔的色澤,加上肉質鬆軟,跟平常吃到Q彈的口感有所不同

松葉捲:應該是松葉蟹包入手捲裡,蟹肉的味道沒有很突出..

「這是什麼丼」~就是鮭魚卵海膽丼。我竟然看到,卻沒吃到,拍完照後,殊不知這些進到誰的嘴裡?

炙燒干貝

鰻魚握壽司:燒烤過的鹹甜味道,很好吃!

師傅正在製作蟹膏軍艦...

來這裡,當然要多點些隱藏版的壽司料理囉!平常沒吃過的,在今天開了眼界...

像是廣島牡蠣,好肥美啊!事先蒸熟過,所以入口時還溫溫的,一度還以為吃下的是生蠔呢!而且還大到沒辦法一口就將牠吞下呢!

胺糠魚肝:像豆腐的口感,不知是否是蔥的味道,將苦味帶進魚肝裡,吃到的後味是苦的...

黑喉握:聽過蝦猴,還沒聽過黑喉呢!這種魚的名稱還真特別!

胡麻波菜:竟然我沒吃到?

老實說:這些東西還真是讓我們六人吃到好撐啊!而且我們又破紀錄囉!短短三十分鐘就解決了一餐,哈哈~


生魚片就是要當場享用,才能品嘗出牠的鮮甜,我們今天又吃到不同的隱藏版料理囉!

店家資料
地址: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9號(近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 )
電話:2935-6346(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