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姵君,我倆是老同學、老室友了,就連現在她換了新工作,咱倆還住在附近,真是有緣啊~

今天是姵君的生日,身為好姐姐的我,當然也要來替她慶生囉!
德國農夫廚房是我們之前飯後散步發現的一家餐廳,因為曾經在周末想去試試看,結果撲了個空!因為假日都要訂位才能吃的到,究竟為什麼生意這麼好呢?趁著她生日,我們一起來品嘗看看吧!

德國農夫廚房
北市文山區 興隆路2段220巷35號1樓 (興隆公園旁)
營業時間-二 - 日 : 11:30 - 22:00
電話:02 8663 9666



這是菜單的封面~

沙拉選了:希臘沙拉配羊奶乳酪、風乾番茄、黃瓜和甜椒

一上桌的時候,的確跟平常吃的沙拉有很大的不同,怎麼沒有青菜啊!結果菜單已經很明顯的註明為乳酪、番茄、甜椒了,而不是像凱薩沙拉的那種做法,這樣吃的確可以吃到各蔬果的原味,只是這樣的開胃菜,我平常比較少吃,吃不習慣,所以後來都是挑番茄、黃瓜來吃~搭配的麵包是店家每天自製的麵包,口感很Q!

主廚推薦~我們選了匈牙利燴牛肉配手工麵疙瘩

一上桌,又是跟我們想像中不同的一道菜,麵疙瘩像是蛋絲一樣,店員教導我們將麵疙瘩置於燴牛肉湯汁裡一起吃,可能湯的溫度不夠熱,所以麵疙瘩吸收不了湯汁的味道,整體感吃起來味道較淡,牛肉雖有軟爛,但是吃起來還算普通~

德式風味特選部份,則是先前在訂位時就有先預定了德國豬腳,因此我們的主菜就先以此為主囉~

德國豬腳因為需要4-5小時的烘烤,所以需要事先預訂,果真這花費許多功夫的一道菜,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道,外皮非常酥脆,肉質沒有很多的醃漬味,反而可以吃到豬肉的原味,不會吃膩,感覺好清爽喔!馬鈴薯泥也很軟滑、酸菜也給的很多,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一道餐點,難怪會是招牌菜呢!

至於義大利麵、甜點部份,光吃前面三道餐點,就已經很飽了,只好留待下次再品嘗看看囉!飲料我們點了黑麥汁,本來以為會不會類似啤酒的味道,結果一點也不會耶!甜甜的,覺得蠻好喝的.....


Dear my old friend~希望您還滿意今天為您準備的德式料理,就當您德國自助旅行後的當地風味餐再度回味吧!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