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85大樓的敬奈良美智房後,這個月住到它的姊妹系列作品~艾卡設計旅店,11月初才正式開幕的ㄛ!很新的設計旅店,咱們一起去瞧瞧吧!

四點多抵達高雄的時候,原來高雄的天氣也不怎麼好啊!地面還有下過雨的痕跡~
剛開始在找高雄的住宿時,還一度擔心這間旅店設計新穎,老媽會不會不能接受,結果,這間反而成為我們住宿三天來最滿意的地方,他們可喜愛的呢!還想說要不要多住一晚呢!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28 07-2818999
高鐵左營站步行至地下室轉搭高雄捷運,於R9中央公園站的3號出站,右轉民生一路後步行約4分鐘,位於與林森一路交叉口即可到達(位於左前方)




至櫃檯check in囉!我們住的是經典四人房(2680元),約有五種房型可選,還好期他組客人還沒到,因此我們有優先選擇權囉!如果喜歡的房型怕被選走,再加價200元,就可以指定房型了!

一樓處還有提供兩台電腦給客人上網~

蘋果牌的ㄛ~不過,因為小弟有帶筆電,我們就用房間的網路上網了~

好高興住宿的地方有電梯ㄛ!連電梯門都是衣櫃的假像,還真是新奇啊!


抵達我們的房間囉!

這層樓似乎是Andy Warhol的主題,但是怎麼不見瑪麗蓮夢露呢!

請進~咱們的房間,以貓咪為主題,空間好寬敞,還有歐洲古典的沙發~

玻璃處後面是衛浴設備~

衛浴的牆面是非立體的牆面,好特別的設計~

晚上媽媽洗完澡後,一打開浴室門時看到她睜大眼睛的表情,以為發生甚麼事?原來啊!她從來沒泡過這麼舒服的澡,看看待在浴缸裡泡澡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啊~

盥洗區~

書桌,這應該是女生的最愛吧~

還有同系列設計的馬克杯~


連室內拖鞋也饒富趣味~

穿起來就是這樣啦!

跟房間主題-貓咪合照

一住到想要住的旅店時,我一路就是很興奮的到處拍照~YA!我來了,而且如果再來高雄,我還想再繼續住這裡,體驗不同房型耶~
晚上,高雄依舊下著大雨,晚餐到著名的瑞豐夜市,咦!奇怪!小吃攤販沒幾家開,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嗎?讓小弟失望了不少,無法在夜市大展身手,不過,我們也是很厲害的買了大包小包的消夜回去吃,櫥櫃滷味還是一樣的好吃喔~

在旅店安安穩穩的睡了一覺後,到B1去吃早餐吧!

餐廳處也是很新穎的設計,牆面上的人物有點像愛因斯坦耶!看的出來黃色的柱體是鉛筆嗎?







準備開飯~

吧台區有自助式的濃湯及飲料區~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喝下肚、暖呼呼的,真舒服~

每個人的早餐都是套餐式的,看起來很豐富吧!

還有花朵裝飾,重點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媽媽也很喜歡吃喔~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