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這家Lavana SPA,在12點前來作SPA,就送早餐的優惠,我們選擇了上午來作SPA,剛好彌補昨天沒來到的遺憾...
反正SPA所附贈的早餐,也只能做完SPA時才能享用到,所以民宿的早餐還是可以放心的吃,不用怕說等下吃不下。

今天民宿早餐準備的是炒河粉,還真的蠻符合我們吃的口味耶!不會太鹹..

婷點的打拋豬,我也很喜歡吃,帶點些微的辣味,但不會無法下嚥,配起飯來好開胃ㄛ..

Lavana SPAASOKE站走出來五分鐘左右)

網址:http://www.lavanabangkoknet.com/
地址:No.4 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 .
電話:+66 (0) 2 2294510-12
Maillavana.bangkok@gmail.com
營業時間:09:00 am - 02:00 am (Last Reception : 23:30 pm)
價錢:精油按摩(Aroma Oil Spa)送價值1000Baht臉部按摩(Facial)及美式早餐(免費美式早餐供應時間9: 00a m~13:00pm)
小小PSLavana SPA做臉的步驟:
深層清潔臭氧蒸汽開毛孔去角質臉部按摩臭氧蒸汽敷面膜擦化妝水、乳液、防曬品

小小的12巷招牌就在7-11的店前方...往巷子裡直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Lavana SPA了

走進鐵門就到達這棟SPA店了



我們選擇了Aroma oil massage 120 min 1200 baht的方案。

除了先奉茶上來外,在我們選擇了SPA種類後,將各式精油放在桌前,讓我們選擇味道,最後還給我們填一張問卷,包括希望待會加強哪些按摩部位等,算是很客制化的服務。
這裡也有販賣店家製作的SPA產品,價錢當然也是不便宜,連這個大象茶杯也是要ㄧ千多元,不過這個茶杯真的很有質感,之後到其他地方,再也找不到這麼有質感的大象杯了,真後悔沒買下來..



剛好看到工作人員正在製作藥草球。

工作人員先幫我們清洗雙腳後,跟著他們上樓到SPA間。

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同一間,這可是我們第一次作SPA呢!
先去沖澡換上免洗內褲後,之後就是裹著一條毛巾等著任人宰割....不是,任人按摩才對,精油按摩真的很舒服,有時候還會配合穴道的按壓,雖然剛開始會有點痛,之後肌肉放鬆了,就覺得很舒服,怡婷很早就按摩舒服到睡著,我是直到臉部SPA後才逐漸失去意識,而且還發現自己應該有打呼吧!,深怕自己打呼超糗的趕緊向怡婷求證,但也沒辦法,因為她還是維持沉睡狀態...最後的ending像是以泰式按摩方式按摩我的肩膀,剛開始還痛的叫出一聲,怡婷這時繼續跟我講話,我則是痛到在忍,就跟她說,我現在痛到無法回答,不要再跟我說話啦!心想如果真的選泰式按摩的話,我可能骨頭全散囉!

做完SPA後都一點了,下一個行程是吃泰式下午茶,所以我們取消了吃附贈的早餐,她們還是很貼心的送上甜點,草莓慕思,甜甜的,還不錯吃...

直到這一刻,才真的感覺到自己也泰會享受了吧!



再見了!Lavana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