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將一片大地渲染成粉紅色的顏色,我想非武陵農場莫屬了吧!
來武陵農場的櫻花季,這是第二次了!一整排粉紅色的櫻花,屢屢看到它,還是會被它的美麗所懾服....

其實,武陵農場不只櫻花,還有梅花、桃花等,下次,也希望有機會來看看不同品種的花盛開的模樣....

老樣子,從台北出發時,都是陰雨的天氣,男朋友因為沒在花季時來過,特地還準備了雨衣要上山抗戰,我就回答說,武陵農場位於台中,還是有可能放晴的,果然,一抵達武陵農場,就逐漸感受到溫暖的陽光了,當場讓我男朋友大吃一驚這裡的天氣也未免太好了吧!

來武陵農場賞鷹的人潮,還真是多到爆啊!無論怎麼取景,都有模特兒出現,可見這裡多深受遊客的喜愛啊!

選擇這周末來看櫻花,其實還沒到盛開期,大概開了七成吧!但是光這些就已經很美麗囉!

最喜歡拍胖胖的小蜜蜂囉!採著牠最喜愛的花蜜..

這是桃花,桃花樹開的不多,現在武陵農場還是以櫻花為主...



各種顏色的花-兒爭相綻放著...





兩旁的櫻花樹,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粉紅色的煙火要炸開似的~

被滿滿的櫻花給包圍著..

沿途的道路,一片粉紅色...





身後也是一片粉紅色....

記得以前來雪山登山口時的花海區開滿了鼠尾草花海,而這次呢!花海都成了草地了,當場感到失望不已,既然都來了,就上登山口遠眺山景吧~



雪山登山口管制站,這個角度是大家最愛的拍照景點~

我們也來到此一遊照...

無論走到哪?武陵農場最受歡迎的,就是這些花兒了...



這是梅花嗎?都近尾聲
了...

油菜花田與櫻花互相呼應著~

武陵農場真的很美ㄛ!



有時候遠觀反而覺得更美...



驚過兆豐橋,往茶園區,又是不同的風景~

看看這櫻花種植的面積,還真是大啊!



粉紅色的花球,在茶葉園的相襯下,特別的耀眼~



當風吹來時,櫻花瓣也雖隨之飄落,好像飄起櫻花雪一樣,真的很美...

蔣經國時代的福斯座車...真有歷史價值呢!



四點多離開武陵農場,果真如預期的....又起霧囉!

開下山也都天黑了,我們來到橘子咖啡庭園,因為聽聞這家很久了,很想來這見識大家口耳相傳的看宜蘭夜景好所在...

也有戶外區可以坐,怕太冷,我們選擇室內靠窗用餐區,從室內拍夜景...

宜蘭因為不是密集的都市區,所以看到的夜景跟台北夜景大不相同,多以街燈形成的夜景,也是很漂亮!

至於餐點是覺得還好,還好我們共點一個主餐來吃,義大利麵味道是不錯!麵包、濃湯就so so了!

這邊的夜景又是哪兒呢?位在北宜公路的縣界公園看的夜景,果真比橘子咖啡更壯觀了,就算吹著寒風來看也值得!



好美的夜景啊!只可惜,還是拍模糊了!不過,能親眼看到這些美景,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