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大象,是一圓怡婷媽媽的願望,她想騎大象很久了,因此我們選擇了到泰國旅行,但是最後還是因為要看顧民宿而不能出國,這次,我們兩人一定要騎到大象,來幫阿姨圓夢...



我們在超商尋找著可以當午餐的食物,最後發現可以讓店員服務的大亨堡,不只是大亨堡,可以自行添加配料,變成漢堡都行呢!

是,麵包一咬下去,這下,終於證實雯婷所說的泰國麵包不好吃這句話了,怎麼大亨堡的麵包濕濕軟軟的,吃起來有點噁心耶!倒是熱狗的種類比台灣還多呢!

不要問我們是到哪騎大象,因為連我們也不清楚,只知道司機大哥還真厲害啊!找到同時可騎大象、搭死亡鐵路火車的地點,讓我們可以不用再繼續開著遙遠的路程,來一個個達到我們的目的地...

看到有大象圖案的指標了!

要不是有在地人的指示,如果靠我們自己騎車或開車來,怎麼會想到要進入這樣的小路呢!完全很難聯想大象就在裡面...

這就是騎大象的地方,我們終於到了~

看到大象欣喜若狂的我們,趕緊拍照下來..

怡婷想要騎大象的方式,是可以溯溪的那種,但是開到那裡還需要一段距離,因此我們就將就一下,選擇這種走樹林式的騎大象,20分鐘400THB/人(也有30分鐘600THB/人,或是更久的選擇)

第一次騎大象的感覺好新鮮啊!要先上高架橋,然後坐到大象的背上,我們倆是一直又驚又喜...

而帶我們走一圈的是這13歲的弟弟,沒想到他的英文也學得很好呢!原來要叫大象往前走,是用腳去踢牠的耳朵啊!

坐在大象背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舒服,一路搖搖晃晃,擔心自己會不會摔下來,不過還是很刺激啦!



回程的途中,我們有稍微停了下來,為什麼呢?因為大象吵著肚子餓、生氣中,不肯往前走,我們就跟弟弟說,沒關係!不要催促著大象往前走,先讓牠吃飽再說~

乖喔!這麼多草讓你吃,吃飽了,我們再前進ㄛ~

像不像是身處在與世隔絕的原野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