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快樂~

IMG_9307.JPG

在產前一個月,託老公生日的福,咱們又可以品嘗到好料的呢!這次的慶生宴是老公找的餐廳,因此我負責訂位就好了,連餐單有哪些料裡都不知道,就等今天品嚐就揭曉了,嘻嘻!

IMG_9312.JPG

Tad說驢子餐廳L'IDIOT曾經歇業一年多,現在在華泰王子飯店一樓重新開幕了,剛抵達飯店門口時,感覺餐廳的氣氛不錯!外面還有烘焙坊,餐廳內的法國麵包及甜點都是由這裡提供的,看了也想外帶回家一份呢~

IMG_9285.JPG

餐廳內的燈光也很有氣氛,因此照片也比較難拍,幾乎都是昏黃的效果,中間的用餐處比較適合多人聚餐使用,因為我們六點初就抵達了,所以用餐的客人也僅有四組,不過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用餐的人也多了起來,生意還不錯呢!

IMG_9287.JPG

IMG_9286.JPG

沙發的座位感覺很舒服~

IMG_9288.JPG

好多紅酒瓶喔!只是我不會喝酒,所以也不懂得欣賞好酒,嘻嘻~

IMG_9289.JPG

但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三隻吉祥物,好可愛!還有萬聖節及聖誕節的造型喔~

IMG_9290.JPG

兩旁的自助餐台,應該是飯店旅客的早餐用餐的餐廳吧!

IMG_9292.JPG

這是2-4人的座位區,我和Tad就被安排在四人座的座位,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提供小靠枕,讓我這個孕婦坐的比較舒適~

IMG_9293.JPG

這樣的佈置感覺很像來到歐洲古世紀的餐廳般,有美食相伴的幸福食光~

IMG_9283.JPG

主要的餐單都在這一張中呈現,有沙拉、開胃菜、主餐可以選擇,這邊都沒有提供套餐,都是單點的喔!另外11:30-17:00也有Brunch可以選擇

IMG_9296.JPG

期待餐點上桌......

IMG_9298.JPG

主菜上桌前,服務生先送來兩塊烤麵包,還特別吩咐我們要趁熱吃喔!麵包才有酥酥的口感,嗯~吃起來酥脆的口感,加上甜椒、洋蔥,也蠻順口的呢

IMG_9299.JPG

我點的波士頓龍蝦燉飯,剛上桌時覺得份量挺少的,薄薄的一層燉飯,但是沒想到吃到2/3時,開始有飽足感了呢~

IMG_9300.JPG

燉飯的米粒熟度剛剛好,鹹甜的味道也不錯!龍蝦肉加上青菜吃起來也蠻爽口的,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IMG_9303.JPG

Tad點的烤香料羊排,這可是以餐廳自豪的Josper結合炭架與烤箱所烘烤出的食材,果真,羊排沒有腥羶味,兒搭配的香料味道也很香,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呢~

IMG_9304.JPG

連蔬菜也是烘烤而成的呢!可以品嚐到蔬菜的原味

IMG_9306.JPG

怕Tad吃不飽,我們又加點了「炒東港赤嘴蛤及西班牙辣腸」,服務生提醒我們這道餐點口味會比較重喔!我還是無法想像~就還是照點啦.....

一上桌時,感覺份量十足耶!虧我還覺得飽了呢!上層是法國麵包佐以九層塔醬烘烤,香氣十足呀!而西班牙辣腸的味道偏鹹,簡直是Tapas開胃菜來的....相較於辣腸的鹹度,赤嘴蛤鹹度就比較好了,不過看Tad吃的津津有味,真想來碗飯來配呢!嘻嘻!

IMG_9309.JPG

最後的甜點更讓我們驚喜啊!「提拉米蘇與咖啡冰淇淋 」,咖啡冰淇淋是餐廳自製的手工冰淇淋喔!濃郁的咖啡香味以及富有層次感的提拉米蘇讓我們倆對這道甜點真是讚譽有佳啊!真的好好吃啊~看到烘焙坊也有買整條的提拉米蘇,讓我們想說下回也可以直接買蛋糕回家繼續回味呢~嘻嘻

IMG_9284.JPG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呀!結婚也有兩年多了!謝謝你愛護我們一家人,即將誕生的馬小弟,也要繼續拜託你囉!嘻嘻.......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