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的油桐花季開始囉!週末本打算去新竹縣「大山背」賞油桐花,但大弟說到這賞花得一大早出門才不會塞車,我們這一行人中午過後出發,只好找尋其他的備案了!剛好大弟想到之前曾去過苗栗的天空步道,從橋上俯瞰油桐花的地方不多見吧!走!咱們去看看油桐花位居我們腳下的感覺吧~

IMG_7152.JPG

我們是導航大興善寺的位置,經過大興善寺沿著前面的一條小徑直直開,直到看到一排車停靠處,就是準備下車步行之處啦(步行至天空步道約1km左右)~這裡有規畫自行車步道,所以不少自行車騎士也前來賞油桐花

大興善寺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七鄰上湖25-8號

IMG_7098.JPG

入口處已經看到蠻多的落花,我們在入口處檢落花就已經走走停停很多回了!嘻嘻!

IMG_7095.JPG

結果發現越走進裡面,花開得更美~

IMG_7096.JPG

隨手將大自然的素材妝點霓霓,現在是位花仙子喔!嘻嘻!

IMG_7101.JPG

途中看到現成的油桐花拼字,借來拍拍吧~

IMG_7103.JPG

IMG_7104.JPG

我們已經落後大弟他們很遠了,但是趁霓霓還願意走路時,多鍛鍊她一下吧!不過這一大路,我們邊走也邊玩的很開心呢!

  

看到小霓子走路變成阿婆姿勢更好笑呢~哈哈

IMG_7109.JPG

沿路的油桐花的高度幾乎都是仰望的姿勢,我這只有帶人像鏡的相機,真的很難拍到高不可攀的油桐花,呵呵!

IMG_7116.JPG

滿地的落花很美吧

IMG_7119.JPG

咦!你們在看什麼呀?

IMG_7117.JPG

哇~看那白白的山頭,都是油桐花開耶!聽說下周來看,會更盛開呦~

IMG_7124.JPG

咱們散步了許久,終於看到了所謂的「天空步道」了~

IMG_7131.JPG

IMG_7129.JPG

橋的兩旁像是被油桐花包圍的感覺,果真油桐花就在我們腳下,好近距離接觸喔~

IMG_7145.JPG

小弟說再繼續往前走,花開得更美喲!果真,這幾株油桐花就近在我們眼前,我們終於跟油桐花零距離了~

IMG_7148.JPG

這小霓子已經開始玩花了起來,而且看到落花會說「掉」的單字,有很大的進步了呢!

IMG_7135.JPG

在天空步道上看油桐花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而且不輸於其他縣市的賞花步道喔!

IMG_7138.JPG

IMG_7153.JPG

天空步道總長度雖然不長,但沿途的花景真的很美~

IMG_7160.JPG IMG_7164.JPG

很高興今天大弟帶我們來道賞花秘境,不僅塞車問題少、賞花的視野也更開闊了起來

IMG_7166.JPG  

瞧這滿山谷的油桐花,是不是像被覆蓋了白雪一樣啊!美不勝收呢! 

IMG_7170.JPG

我的姪女~以蕗,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遊耶!加上大弟一家人出遊真開心~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