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yo貼紙書是同事去大阪玩時託買回來的,買到的是「臉的筆記」1和2的貼紙書,雖然無法重複黏貼,對於霓霓現在定位感還不是很好的她來說,貼一次也就足夠了,一放回家中書櫃時,她竟然第一本就是拿到我買的新書,還真是厲害啊!

IMG_7269.JPG

這一天爸比陪霓霓玩貼紙書時,有了新玩法~從貼紙"書"到貼紙"臉",讓我在旁邊一直哈哈大笑著呢~

IMG_7260.JPG

貼紙書中有很多不同形狀的物體,後面幾頁會有臉部構造的貼紙,像是眼睛、眉毛、鬍子、鼻子、嘴巴等各式臉部表情可挑選,我們就讓霓霓選選擇她喜歡的貼紙,最後搞怪的爸比就貼到她臉上了,霓霓看著相機中的自己也會跟著笑起來呢~

IMG_7261

IMG_4297.JPG

這張好像小日本人喔~好好笑啊~

IMG_7266.JPG

而這個造型呢!也是爸比改造的

IMG_7272.JPG

本來以為是海盜造型,後來也不知該如何形容了....呵呵

IMG_7273.JPG

將貼紙回歸於書中吧~  

IMG_7280.JPG

晚上,我們啟程到北埔冷泉,讓霓霓看看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螢火蟲的模樣,這是霓霓第一次看螢火蟲呢!聽說四月中旬是最大發生期,我們月底來時,雖然數量不是那麼茂盛,但看著溪流旁一排排的螢火蟲閃閃發亮著,還是會感到很驚喜!

IMG_7289.JPG

霓霓本來對遠處的螢火蟲閃閃發亮著,並沒有多大欣喜的表情,直到隔壁的遊客們,抓到一隻螢火蟲,近距離看著牠,才會好奇的跟著向前看,不知道對螢火蟲有認識了嗎?

IMG_7292.JPG

蠻多專業攝影家帶著腳架來拍攝,我們這觀光客親眼目睹就很滿足了....

IMG_7293.JPG  

北埔冷泉的賞螢景點蠻方便的,不需特別走山路就可以看到,下次螢火蟲最大發生期時還想再來目睹一次閃閃發亮的盛況呢!

北埔冷泉

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竹37線)
電話:886-3-5802204
大眾運輸:
自竹東搭新竹客運往北埔或珊珠湖,於北埔站下車,轉搭往小南坑的班車,於九份仔站下車,沿大坪溪步行可抵。
自行開車:
竹林交流道下→沿120縣道往竹東方向行駛→竹東→沿3號省道至北埔後左轉竹37縣直行即可抵。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