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專科室友聚餐原本屬意到「美好年代」享用美食,結果訂位客滿,改誠品新板店「柏林頓花園」聚餐~

IMG_0252.JPG 

今天趁著平日的下午前往,嘿嘿!就算沒訂位,還是很Lucky的有空位,而且不用預訂,也能吃到人氣鬆餅喔!

IMG_0251.JPG

美好年代 Belle Epoqu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電話:02 2775 3393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限制用餐2小時

(PS:美好年代難訂位是吧!目前在附近又有新分店囉!叫做「小美好」 地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電話:02-2776-1278,不想排隊或許可以嘗試新店喔!)

IMG_0234.JPG

美好年代的裝潢,帶著復古的味道,每個空間都有不同的傢俱擺設,像是回到過去一樣,品味著懷舊的氣氛

IMG_0236.JPG

之前和室友也有去過「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用餐過,同樣有著"美好"為店名,也帶有復古元素,但其實裝潢還是有很大的差異,相較之下,鹹食部分我比較喜歡「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IMG_0231.JPG

櫃台上的舊式燈泡,發出昏黃的燈光,還真帶點古意呢~

IMG_0232.JPG

很喜歡店家大片落地窗的格局,除了室內用餐空間外,也有戶外用餐區,但今天在戶外用餐可能會有些許的涼意喔!

IMG_0249.JPG

杏玫的身後就是戶外用餐區的吧檯及沙發區了,但真的.....很通風!

IMG_0237.JPG

從室內望向戶外用餐區,擺飾也是很豐富喔~

IMG_0241.JPG

在這裡,除了享用餐點,就是來挖寶啦~

IMG_0240.JPG

另有茶包等週邊商品販售

IMG_0233.JPG

IMG_0203.JPG

我倆的被領往地下一樓的用餐區,雖然不像一樓的莊事那麼豐富,但也有簡約的美

IMG_0245.JPG

IMG_0206.JPG

牆壁上的畫作,像是碳粉筆畫上去似的~很寫實的寫真,很好看的一幅畫~

IMG_0248.JPG

IMG_0243.JPG

IMG_0247.JPG

好有書香氣息喔!

IMG_0242.JPG

IMG_0200.JPG

一樓的用餐區,名片簡單的擺設也是很有味道....

IMG_0201.JPG

工作人員的餐檯整理區

IMG_0202.JPG

IMG_0207.JPG

連迷你豬也在樓梯口歡迎客人的到來呢

IMG_0196.JPG

話說回來,參觀完餐廳的環境後,享用美食還是必要的,趕緊點餐吧

IMG_0197.JPG

餐點有鹹食、早午餐、甜點、飲料,蠻多種選擇任君挑選

IMG_0198.JPG

IMG_0199.JPG

IMG_0212.JPG

我們點的「美好水果茶」,剛喝入口時,就可以感受到橘皮的苦味,讓整個水果茶的味道不是很優~但天冷的今天,喝點熱茶暖和身子、蠻舒服的

IMG_0215.JPG

松露薯條~松露在哪呢?難不成在凱薩醬裡?

IMG_0216.JPG

IMG_0218.JPG

開動囉~

IMG_0221.JPG

IMG_0220.JPG

杏玫欽點的「佬墨鮮蝦義大利麵」,殊不知這是辣味的義大利麵,讓她吃到直冒汗,後來幾乎換成我解決掉這道餐點

IMG_0223.JPG

噹噹噹~本店人氣鬆餅~「OREO鬆餅」上桌啦!另一款也是人氣N0.1珍珠奶茶鬆餅,因為也是差不多的份量,光靠我倆也吃不完,只好留待下次品嚐囉!

IMG_0228.JPG

宛如手掌大的OREO鬆餅,真的很像放大版的OREO餅乾耶!

IMG_0229.JPG

OREO的夾心是像香草巧克力慕斯當內餡,佐以2球冰淇淋,冰冰涼涼的蠻好吃的!如果怕鬆餅太乾的話,可以沾取牛奶品嚐會比較濕潤的口感。之前爬文時也有人評價鬆餅體較乾、鬆餅偏甜等說法,但今日實際嚐到後,就打翻了爬文的說法,我覺得不算甜、也不會太乾耶!是我倆只吃了4/1的關係嗎?總之,這道甜點勝過我們點的其他餐點,真的蠻好吃的一項特別的甜點料理喔~  

IMG_0222.JPG                

今天是杏玫的生日,現在懷著7個月身孕的她,很高興這次蛇小弟沒有欺負到媽咪,讓杏玫這次懷孕過程算蠻順利的,也祝福杏玫未來的育兒生活會順順利利、得心應手,想到2個小娃兒在家亂竄的日子......甜蜜的負擔啊!呵呵!我的好姊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