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南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媲美亞馬遜河景致之稱的四草湖隧道,之前看到照片就覺得好美喔!因此特別規畫在台南行程之中,來到四草湖搭船處,一樣是炎熱的天氣,希望我們不會熱昏了才好~

IMG_4743.JPG

四草湖(搭船處在四草大眾廟的旁邊)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五點半起床,就是為了尋找Tad說的限量美食~魚腸湯,魚腸量少、又得趁新鮮吃,因此常常成為台南透早排隊限量美食~

IMG_7796.JPG

循著導航找到了「開元路無名虱目魚湯」店面,結果.......竟然公休!該不會因為今天是端午節吧!好傷心啊~我們還特地起個大早、睡眼惺忪的出門,結果撲了個空~唉!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農街上有很多老房子及特色小店,從藍晒圖之後,來到台南玩,神農街、海安街,似乎成為必定造訪之處,咱們住在神農街上,逛起神農街就顯的好方便喔~

IMG_7769.JPG

傍晚漫步在神農街上,微風吹來顯得涼爽,遊客也沒較晚上那麼多,很愜意~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這座府城,老房子是舊時的回憶,但卻是台南新興的產業!很多咖啡館、民宿都延續老房子的元素,成為當地的特色,讓我也不禁想一晚的住宿留給體驗老房子的住宿~

IMG_7742.JPG

剛好選擇在神農街上的民宿,傍晚可以體驗神農街懷舊的風情,很方便呢!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彩繪眷村似乎成為每個城市的風潮,台南也不例外!我們造訪了其中的「復興彩虹眷村」,霓霓漫步在其中也很歡樂自在呢~

IMG_7697.JPG

復興眷村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427號(榮總旁)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的小吃真的好多喔~咱們來到正興街上,沿路上都是美食名店,目不暇給耶~沿路走來肚子沒餓過呢!嘻嘻!

IMG_7601.JPG

正興街是我覺得具有文青氣息加上美食聚集地,這裡有很多特色的咖啡館保留老房子的味道,讓我們來到這就好像在挖寶般似的~比神農街更好逛呢!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小吃也作了不少的功課,但困難的是停車問題,最後我們是將車停在視野可及處,趕緊下車用餐,好一邊看顧愛車不會被拖吊,但發現台南人停車似乎都好隨興喔!

IMG_7562.JPG

集品蝦仁飯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產後可能有好幾個月的禁足令,在懷孕6個月、不會孕吐時,帶女兒到南部出遊,最遠是到墾丁,這下就考驗咱們家司機的體力啦~特地在端午節連假尾聲出發,多請了兩天假再回程好避免塞車潮,就這樣,咱們準備好行囊就要出發囉~

IMG_7561.JPG

女兒似乎記得我們要帶她出去玩,六點多就自動起床了,是否對這趟旅程也充滿期待呢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媽媽要銷假,因此提議要不要趁著放假去一趟台南探望她疼愛的姪女呢!因此,原本只有我和媽媽倆人的台南探親之行,最後連小弟、爸爸都跟著請假,變成四人同行囉!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