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十八尖山健走時,發現了3隻松鼠,當時沒帶相機,只好飲恨.....

而這次有備而來,帶著SONY H9出門,不相信15倍光學變焦的威力比不過松鼠的敏捷力,但走了好久,卻一直發現不到牠們的身影.......

只好找其他的來試拍.....

對焦沒對好,反而看到後面的蝴蝶很清楚....

十八尖山中這朵花是唯一一朵...

忽然看到斑蝶飛過來,想努力捕捉她的身影,但牠一直翩翩飛舞,讓我對焦對的好累喔!

已經無聊到連蜥蜴都在拍了!

就在遍尋不著,打道回府之際......

還好,讓我發現了松鼠,而且不只一隻,而且好心的叔叔、阿姨們,還跟我指引牠們的位置,因為動作太快了!一溜煙就不見了!


還有阿姨叫我拍樹上這一隻貓,經過我們的呼喊,貓咪轉過頭來看我們,於是我的鏡頭就對到牠啦!

回程經過假日花市時,叫老爸停車一下,讓我拍一下Jacaranda,它真的很醒目....

就在努力拍花的同時,有路人經過問這是什麼花?我和老爸都很異口同聲的回答~非洲紫葳,看到新增加的告示說明,更自豪它出現在這裡.......



為了邁向我的目標~單眼相機,需開始練習攝影,就從住家附近的靜物開始吧!
















桑葚的季節到了,不禁想到桑葚優酪乳酸酸甜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