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竹人,已經知道十七公里海岸線很久,卻一次也沒去過,於是央求小弟載我去看看,剛好他有去過,所以找一些景點並不難囉!

小弟要帶我去他印象中的沙灘,繞了幾圈之後,終於找到地方,開始走向沙灘囉......

這是新竹市環境保護局,好像焚化廠也在這.....

走上階梯,看到的是這幅景象,一片草原....

還有海天一線....

這就是看海公園

這是新竹市的姐妹市-岡山市送的鯉魚旗,迎風飄楊中

往下看是一大片的沙灘,真的很壯闊....

真的很美......海天一線.....


看著位置圖,發現還有風力發電廠,於是往風車方向找去,一路上都騎到香山範圍了,但仍看自行車步道上,還是有許多自行車騎士交錯而過,十七公里,這段路一點也不算短啊!

這是自行車步道上的彩虹橋,只能自行車專用喔!

經過港南濱海風景區標幟,就代表離風車發電廠不遠囉.....

到了!這裡有濕地的生態、往左側看也有八座風車展現在眼前,最重要的是,還好趕得上今天的夕照...

me &小弟













夕陽就在我的後面耶!

偷照小弟的背影....



發現很多拿大鋼砲的攝影人士,在橋上紛紛架起腳架拍攝,不知是否也是在拍夕陽呢!


夕陽已逐漸隱藏於雲層中,還有一架飛機從天劃過,不知它剛剛是否也有一起欣賞完夕陽了嗎?

很努力的將天空中的風箏拍下,回家看照片後,發現風箏是貓熊的圖案,不知這隻是團團還是圓圓呢?

我們離風車越來越近了.....





觀賞完夕陽,同時代表著這也是十七公里海岸線之行的終點了!在這片濕地的生態保護區,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走在泥灘上,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大地的遼闊,大家都在很努力的生活、努力製造快樂、努力創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