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樂文娜精品酒店的風格我一直很喜歡,雖然無緣住到,但還是心癢癢的想去看看,於是Suki成全了我的願望,我們一行人去這家酒店享用"貴鬆鬆"的早餐,這樣就可以順便坐在這獨特風格的酒店裡盡情的拍照囉!

進來時,真的有如願以償的感覺,沙發、單椅、水晶燈,無一不發出"哇"的聲音,真的好漂亮喔!早餐的內容不重要,光是視覺效果,就夠滿足的了!

價值HK130元+10%"貴鬆鬆"的早餐,其實僅有少許Buffet可以選擇,有麵包、火腿、蛋、生菜及優格,但吃完這些就已經很有飽足感,就當作來吃氣氛的囉~

尖沙嘴金巴利道39(蒂樂文娜公館2F)尖沙咀站B1出口 

*早餐7:30-10:30 HK130+10%

*商業午餐Excutive set menu

1.前菜+義大利麵港幣168

2.前菜+主菜港幣218

3.義大利麵+主菜港幣238

*英式下午茶的3層點心盤,2人份是238港幣

今天這一餐可真是吃的最久一次的早餐了,邊吃邊拍照真的好開心啊!

瞧瞧我自製的三明治,這樣又讓我回想起德國自助時,準備野餐點心時的模樣.....

當架起腳架自拍時,被對面的閃光燈給嚇到,原來對面桌的外國人也跟著拍我們啊!還是架腳架的模樣讓他覺得很稀奇呢?

現在連廁所門前的化妝桌也不放過自拍的機會啊!哈哈~

餐廳有分很多區域的座位,每一區風格都不同...還有球員住在這家酒店,穿著球衣吃早餐,是否準備今天要上場比賽呢?

享用完高貴氣氛的早餐後,要下樓準備離開前往迪士尼樂園了,明知時間所剩不多,還是把握時間努力的拍拍拍.....

紅與黑的組合,代表著貴氣及華麗,尤其是看到於怡亨酒店的單椅時,更是興奮.....

跟怡亨酒店的圖案不同,這裡的是老夫子,原來香港也看老夫子的漫畫的啊!

來張大合照做為精品酒店之旅的ending吧!雖然這頓早餐有點貴,但還是覺得值得耶~

因為Suki的朋友幫忙買票可以更優惠,因此我們必須趕在11點就要到Disney land取票,得趕緊坐車去囉!

這段車廂獨特之處就是有Mickey造型的手把以及Disney的人偶囉~但是今天的人好多喔!實在好難拍出空景....

這裡的月台有Harry Potter 9 1/2月台的氣氛,離Disney的世界越來越近了,好興奮啊!

跟大門口合照一張吧!今天就要在這共度一整天囉~

雖然去過東京迪士尼樂園,但這次好像是全新的體驗一樣,之前看到的造景、圖案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這樣才能在這玩得很盡興啦~

這是我們的門票,很精緻吧!每張圖案還不一樣....

迪士尼,今天我就要踏遍你每個領土,體驗你的萬種風情...

這位巫師很搞笑,都是Suki啦!回應一聲後,都一直指著我們這邊說話,說了一堆廣東話,完全霧煞煞!

歌舞秀的表演陸續開始,從遠處聽到歌曲就可以猜出是"歌舞青春"的曲目了,真的很有歡樂的氣氛~

在小城鎮上散步,周圍都是充斥著卡通圖案,今天我們好像也都變成小朋友了.......

這家商店的商品全都是水晶做的,只可遠觀而無法收藏啊!因為太貴啦!

突然發現到了之前飛飛代言迪士尼時手繪的草稿,實在太開心了,當然要照下來留做紀念囉~

我們四人合拍的對象,當然是Mr.1010囉!

連我們拍照的模樣都被偷拍下來啦~

米蟲,想非禮我的鼠耳朵啊~

與睡美人城堡合影~

小熊維尼世界是我們在迪士尼遊玩的第一站,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坐這種不傷大腦及心臟的列車,反而心情輕鬆、沒壓力....哈哈~

我和Suki的兩隻鼠耳朵,老是擋住Micky和米蟲的臉,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接下來是觀賞「米奇金獎音樂劇」,場場卡通電影情節,勾起兒時的回憶....

現在漸漸發現Stitch也蠻可愛的耶!

Beauty and the Beast一直是永垂不朽的卡通,而迪士尼的配樂也一直深植在我們心中,聽到音樂不禁想跟著哼唱....

謝幕.......

下一站:小小世界,原來SOGO百貨整點的報時鐘,就是源自於此啊~

小小世界內的人偶還真是琳瑯滿目啊!左右開攻的拍照,快門一直從來沒停過,實在太繽紛了!

這次玩太空山很沒膽ㄛ!車子轉彎後馬上頭跟身體跟著趴下,左手抓著中間的欄杆、右手抓著前面的扶手,深怕飛出去,Suki聽我叫的很淒慘,還手拍著我的肩膀安慰我,其實還沒嚇到吵著要下車啦!只是本能的反應就變成這樣啦!出來後大家看著螢幕上的照片都笑得要死,因為我都躲到看不到人了....

連商品店都還是能自拍的很開心....

店裡Mickey造型的糕點其實並不多,看起來也沒有很可口的感覺,最後玩累了,買大亨堡來吃,做為我們在Disney唯一的一餐.....看來有得玩,都不覺得餓ㄛ....

之前去東京迪士尼時一直心中抱著一個缺憾,當天因為下雨,下午遊行及夜間煙火全都取消,今天來到香港迪士尼當然要彌補之前沒看到的囉!

瞧我認真拍照的模樣.....

很喜歡這串汽球飄揚在空中的感覺....

最後的主角Mickey & Minnee上場囉!他們永遠是全場的焦點....

 

曲終人散時,廣場上人群眾多啊~

 

Suki很喜歡玩巴斯光年的遊戲,剛開始還摸不著頭腦怎麼玩,原來是拿槍射標靶看擊中率啊!

剛開始本來是我略勝米蟲一籌,之後拿著相機錄影分心到,就不小心讓米蟲大贏我一場了,嗚嗚~

排隊等跟Mickey拍照時,旁邊的跳跳虎還真是精力旺盛啊!不時擺出逗趣的動作,逗得大家好開心啊!

連Winnie the Pooh也跟著是飄著過來,哈哈....

跟Mickey拍照前,我們還先想好要擺甚麼Pose,尤其是Micky和Mickey相見歡的時刻,當然要盛重點囉!

米奇幻想曲,藉由3D跟螢幕上的卡通人物好有互動喔!一下蛋糕飛過來、鑽石飛過來,彷彿真的似的..

最後一區的遊戲「非洲探險」,藉著遊船可以看到很多動物、火山爆發等....

就在非洲探險區劃下迪士尼遊玩的句點,得要留個半小時血拼時間了,因為之後還有重頭戲,就是17:30在睡公主城堡的夜空上綻放一場壯麗奪目的星夢奇緣煙花....

錄下煙火綻放的時刻,雖然花樣不多,但是能親眼目睹到壯觀的煙火,還是覺得很開心...

隨著夜幕低垂,我們也得跟著揮別這陪伴我們一天歡樂時光的園地,雖說香港迪士尼比東京迪士尼樂園還小,但其實要每個遊樂設施都玩到,可能一天還是無法完全玩完,因為還要加上排隊的時間....

謝謝光臨啊!玩到這幾個人喊累,腳痠、想睡,振作起來喔!我們晚餐可還沒吃呢!要補回元氣喔!

Goodbye ~my Disney land............

從沒吃過褒仔飯,而且香港人大多會在冬天才吃褒仔飯,Suki為完成我的願望,就在春夏交接的季節享用褒仔飯囉!

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

褒仔飯的米粒比較細、小,要等鍋巴產生時會比較好吃,不知道是否醬汁淋的太少的關係,總覺得吃起來很普通,沒有很驚豔的感覺,Suki說,這種飯在冬天吃就會感覺暖呼呼的,感受就會不一樣囉~

下圖是蚵仔酥,像是炸蛋酥的口感,偏酥軟,而且吃不太出來有蚵仔的顆粒,所以也是吃不習慣耶!

說到凍奶茶,Suki叫我不要太期待,畢竟不同於太興酒樓的道地,果真一入口,平凡無比、也不夠凍,果真還是太興酒樓的凍奶茶最優....

原本行程表上甜品安排在「石磨坊」吃,Micky推薦我們到同一條街上的「糖百府」吃,只見兩家都有排隊人潮,果真是非常受大家喜愛啊!

Micky點的抹茶紅豆雪花冰還真是夠味啊!抹茶的味道很重,搭配紅豆吃起來很順口ㄛ~而我的芝麻糊豆花也是很滑口,Suki說花生糊豆花、芝麻糊豆花都有滑腸的效果,還真有效耶!

回到飯店後,無意中轉到播放現正在香港舉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雖然無緣去球場體驗盛事,看看電視螢幕上的激烈比賽也是不錯.....

邊看電視眼皮越沉重,今天有比較進步點ㄛ!凌晨一點半就梳洗完可以倒頭大睡囉~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