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桑為履行請我們吃尾牙之約,因此準備了酸菜白肉鍋讓大家享用,開動時還聽他說了這家店開店的源由,真是做足了功課,我還開玩笑說,這篇blog的開頭應該由他先來引言,會比較充實的多.....

我們來到仁愛路四段的「圍爐酸菜白肉火鍋店」,昨天已經跟逸柔、姵君、芳如吃了麻辣火鍋,好在今天換種口味,要不然我的腸胃可就可憐囉!這是第一次吃酸菜白肉鍋,湯頭很鮮甜,並不會太酸,簡直有開胃的效果,沒想到撈完幾輪之後,鍋底仍還剩很多料,簡直吃到撐了....


單點的料及小菜

蔥油餅,青蔥翠綠啊!可感覺到手工層次分明....

今日的金主,老闆!尾牙怎麼沒有抽獎啊?

燒餅夾酸菜肉絲,這道也是味道一絕,燒餅酥脆,很容易入口,不會太乾,酸菜肉絲則是比火鍋較酸一點,但還是不影響味覺,絕配!

今日的酸菜白肉鍋吃到最後,其實是喝它的湯比較多一點,微微酸甜的滋味,舒緩了飽脹不適之感,只可惜,杏玫和鍾華現在人在澳洲度蜜月,沒機會品嚐到這一味,別傷心,下次再帶你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