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一度的專科室友生日聚餐來到,這次不同的是,我們也找了班上的同學一起來,這次有了怡琦跟佩蓁的加入,使我們這次的聚會衍然是懷舊之旅,也奠定了我和小佩及 kiki的工作,那就是找班上其他同學來辦個專科同學會,希望能成功啊!

我們先約2點半在錢櫃唱歌,結果南璇還在髮廊弄頭髮,還好怡琦陪我聊天等到其他人陸續到來,而我也差不多獨唱了一小時,賺到了!麥克風ㄧ直在我手上!

南璇,祝妳生日快樂!寫生日賀卡時,我們ㄧ同回顧到我們88年畢業,那我們認識的時間都快到我們年齡的ㄧ半了耶!想不到我們寢室的傳統能延續到現在,希望我們友誼能持續下去,生日快樂!下次專科寢室遊-關島,就等我們四人努力讓它成行囉!


第一次坐到妳的車耶!經過鑑定之後,我不用再提高保險額度了!


唱完歌之後,我們選擇去三井吃飯,還好怡琦的老公先幫我們訂位,所以有包廂可以坐,我們五人都是第一次品嚐,大家都點了2200的套餐,經過店長仔細的介紹,讓我們挑選適合各自的食物。



馬糞海膽


冷盤來到


生魚片冷盤(生魚片配上哇沙米醬汁反而襯出魚肉的鮮甜,並不會很嗆,很好吃!)、沙拉冷盤(甘貝、鮮蝦、海菜、紫蘇、竹筍、山藥、生菜)


怡婷不敢吃生魚片,改以魚翅代替,白色部分為墨魚的ㄧ部位,吃起來蠻滑順的!


魚肝,酥香的味道

鮑魚,口感脆又甜

烤魚,魚肉酥香又沒腥味

吃太多冷盤了,於是要求服務生火鍋先上暖暖胃!

火鍋分裝至碗裡的餡料,有魚肉、青菜、松葉蟹

兩大盤的松葉蟹,很甜喔!但還是想念北海道的帝王蟹

就麻煩壽星展示ㄧ下這大隻的松葉蟹吧

不吃牛肉的小佩和杏玫,就以羊小排代替囉!也是很好吃!

我們的涮牛肉上場,搭配壽喜燒醬汁,鹹甜度剛好

牛肉及青菜吸收滾燙的壽喜燒醬汁

炸甘貝(右)及炸芋泥(左)

炸榴槤,ㄧ剖開時,它的味道就撲鼻而來,實在不敢領教

妳們自己點的喔!要負責吃完喔!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南璇選擇的是紫米椰奶

看看南璇開車的英姿喔!

 

這次的生日聚會有了同班同學的加入,生動活潑了起來,大家真的認識很久了呢!雖然時間稍縱即逝,但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