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辦完事情後,Tad開著車緩慢的行駛往蘇澳開去,不趕時間的我們,受不了太陽的炎熱,開著車窗,讓窗外的大風吹進來,頓時感覺消暑許多.......

菁蘇澳、南方澳,最後被內埤灣的藍天白雲給吸引而下車,今天的內埤灣好美喔!海洋呈現了漸層的顏色,而藍天白雲也是這麼色彩鮮明,難怪吸引著一些遊客在這裡駐足,看著這些帆船客玩得不亦樂乎!真的好佩服他們的技術喔~



看到這寶藍色的海洋讓我不禁想起了關島,咱們的這片海洋也可以媲美關島囉!



初學者正在接受教學、練習呢!

感覺他們就像水中蛟龍、悠遊其中~

我們這兩個旱鴨子就在岸上欣賞囉~



隨後我們前往我朝思暮想的紅豆餅店前進,今天終於遇到開店的時候了,我特地還問平日是幾點開,結果老闆說我那天遇到沒開是因為有事的關係,但這幾個月才會遇到一次,代表我上次是很難得的撲了個空囉~嗚!
位於青山食藝附近的紅豆餅店只有周一到周五的13:30開始營業喔!

種類多達10種,2個10元,當然我也不客氣的買了10個,分別是紅豆、芋頭、菜圃米、奶油、韭菜、高麗菜、地瓜口味

地瓜口味,餡料並沒有到爆漿的地步,地瓜也沒特別的鮮明,算是普通

而這芋頭口味就會爆漿啦!而且還帶有一些芋頭顆粒呢!不會太甜,好吃~

韭菜口味很香,像是吃煎包一樣,味道很鮮明,這個口味我也愛~

紅豆口味,一樣也是會爆漿、而且吃得到紅豆顆粒,甜度也剛好,也是很好吃!
另外吃到的菜圃米、奶油可能是放涼後再吃的關係,就沒甚麼覺得特別啦~剩下的四顆則是送入我同學的胃中啦!

回台北的路我們是從北宜公路慢慢開回去,沿路的山景又是不同的景色!也只有遠離塵囂的地方才可以見到如此的美景,如果今天選擇快速的從雪隧開回台北,可能收穫就沒這麼多了~

涼風徐徐吹來,好舒服啊!



到了觀景台,北宜的山路從夏天變成了秋天,濃霧不停的飄來,帶卻帶來了涼意,這讓先前在山下快被曬暈的我倆,偷得短暫的清爽時光,這樣的溫度才舒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