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里鄉距離台東池上鄉很近,原本要去吃池上便當的,但是二十幾分即可到達,這對於我們剛吃完早餐的我們,又要馬上吃午餐,有點吃不消!因此....改變作戰計畫,買好池上便當往台東出發~來去野餐去!

沿途綠油油的稻田及交疊的山巒,視覺上真是一大享受啊!



來去買池上便當囉~
全美行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火車站前)

便當統一一種口味,70元,將它帶在車上跟我們一起往台東市區出發囉!

在連假期間難得享受到的
寬廣道路空間,一點也感受不到塞車的車潮耶!真輕鬆!



抵達台東市區,我們隨處停了車,在車上享用這池上便當,看了這些豐富的食材,肚子也真的餓了起來耶!

小野柳是我們第一個抵達的景點區,跟北海岸的野柳有甚麼不同呢?

一進入側門,看到奇岩區,好奇的走過去,只是這邊的岩石區有點顛簸,踏過漂流木及岩石,還是要小心點,有些岩石高度落差蠻大的,一不小心可是會跌入海裡的呢!

費了不少功夫走向海邊,早已揮汗如雨囉~

好清澈的海水啊!

身後的岩石則是海水侵蝕後的成果~像是大峽谷的迷你版!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結果就是....汗流浹背啊!



雖然走在其中很辛苦,但是這邊的奇岩景觀真的很特別!是個難得的體驗~

是不是感覺到岩石的壯觀了呢!

接下來經過馬總統夫人炒紅的都蘭國小~

沿路不少販賣都蘭國小書包的商家,各種尺寸都有呢!

東河包子也是一間名店,我們去買來吃吃看~

只顧著吃,沒注意到拍模糊了!竹筍包、鮮肉包,包子軟嫩,蠻好吃的,吃完了,繼續趕路去....

三仙台這個景點大家都不陌生吧!從專科畢業旅行就沒來過了,既然經過就來喚起學生時代的回憶吧!

三點時刻,依然艷陽高照,一來快被太陽曬到快融化了、二來待會還要趕回吉安鄉的民宿,還有一段車程,因此這座橋...看看就好,就不跨越這座橋了....



但是該拍的景點照卻是不能少!嘻嘻!

東部海岸線都是以岩石灘為主,因此想要在這裡海灘漫步有點困難....

沿岸的海景風光~





北回歸線地標~

我們也下車跟這座地標合照~

沒想到離花蓮還有一大段距離啊


雖然沿途海岸線長遠的路程,有點累!但是沿途也發現不少知名的民宿,像是原本三個月前訂不到的"境外漂流"民宿,讓我在遠遠的地方就認出了這個無緣住到的民宿,只好拍照
留念囉!
抵達預訂的吉安鄉"干城小鎮"民宿,又是將近六點時刻了,今天的行程還真是充實啊!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