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OHO餐廳,是我和香港朋友Micky、Suki、米蟲,第一次聚餐的相聚地,雖然隔了幾年,但還是感覺記憶猶新~
伊庭提議這個月也來聚餐吧!於是找來找去,就選擇了這家,雖然食物的味道已經印象模糊,但是餐廳的氣氛,還是讓人流連忘返...

有五層樓的The SOHO,每層樓的用餐區都有不同的風格,甚至晚上入夜後還可以搖身一變成night bar,頂樓也有VIP包廂,適合三五好友來辦partyㄛ!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電話:02-2751-1338

原本訂位八人的我們,因為同事臨時有事,而臨時縮減為五人,但是我們有一位稀客加入我們ㄛ~小美,她已經很久沒跟我們聚餐了,所以這次能一起碰面吃飯,真的很難得的機會ㄛ!

琳瑯滿目的餐點,該點甚麼好呢!

我和Tad點了BBQ豬肋排(380元)+150元套餐以及青醬海鮮義大利麵(350元),濃湯優先上桌,湯頭的味道很濃郁,蠻好喝的!

油醋沙拉~油醋醬的味道不是挺討人喜歡的!



同事套餐中的千島沙拉

秀雯點的凱薩沙拉~

伊庭點的漢堡肉燉飯,看伊庭享用這道餐點的模樣,看起來並不是很喜歡!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份量並不算多,青醬的味道蠻香的,而且寬麵也蠻有Q勁,這道我喜歡!

BBQ豬肋排,小美和Tad都是點同樣的餐,但是今天的餐似乎和小美作對似的,小美的那份肉質較乾柴,且脂肪豐厚,反觀Tad的豬肋排,肉質較鮮嫩,好吃許多~
而因為醬汁偏甜,小美想要辣椒醬,結果等了好久,再次提醒服務生後才送上來,讓我們覺得這裡的服務有點...

甜點~布朗尼,是熱的耶!跟一般吃的布朗尼有些不同,以蛋糕體居多,而非濃郁的巧克力塊,但還好不會太甜,但也稱不上喜歡~

飲料算是普通~

這道奶酪,我想要不是我們提醒服務生,我想等結帳時,應該還是上不了吧!這也是小美點的,偏偏我們的都送上來了,她的卻是要等候許久,真是lucky啊!

越接近入夜時,服務生開始擺放起燭台,讓店內更有氣氛~

吧檯區~感覺服務生都挺隨性的,所以讓我們對今日的聚餐印象不是很好,跟之前用餐的經驗有很大的不同...

每次看到米奇,就會不自覺的拍下它的模樣,因為讓我想起香港的朋友們~

同事們,咱們繼續尋找下一家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