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連續假期.....怕塞車、怕曬太陽,來去桃園山區避暑好了~因此策畫了三天兩夜的桃園之旅,從大溪、石門水庫、復興鄉、拉拉山、北橫公路一路玩回來,輕鬆又隨意的到處玩透透,直呼:放假真好~

以Tad寧願早出發也
不要塞在路上的個性,我們還沒七點就出發了,高速公路車潮早已湧現了不過還好沒有塞車的情況下,將近八點時我們抵達了大溪的「T1早餐坊」,享用我們今日的第一餐....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215號 電話:03-3906655

顧名思義,熱愛福斯T1車的老闆,將整家店面以T1車來展現,光吧檯也是T1車的造型,讓我們在享用早餐的美味之餘,也有視覺上的享受~



櫥窗內也有各式各樣T1車的模型



早餐來囉!我們點了總匯三明治(45元)及香雞蛋堡(30元),兩者的分量都很足夠,早餐吃的好飽啊~-而且餐點的價位也跟一般早餐店價位相當,真的很值得來吃喔!



不要看香雞蛋堡的外型很陽春,實際上漢堡尺寸有大ㄧ些,而且漢堡外皮烤的酥酥的,搭配小黃瓜、雞塊、蛋等食材,真的好好吃喔~

吃飽了,老闆停了三台福斯T1改裝車在店門口,來去看看內裝又是甚麼模樣呢?裡面還放著現在當紅炸子雞的玩偶~angry bird,還真是應景啊!

會知道angry bird,也是看Tad玩 i phone的遊戲才知道這號人物,沒想到還有玩偶出現,真是大開眼界了!

每台車的裝飾都不同,這台車裡的玩偶全都是open將耶~

看到卡哇伊的東西,好開心啊!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大溪橋了,一大早抵達,果真人煙稀少,這樣也好,才可讓我們拍照拍的盡興~

橫跨大漢溪的大溪橋,橋身採用和大溪老街相仿的巴洛克風格,典雅浪漫。

上次到慈湖時,大溪橋只能經過,這次,我們終於來到了....



大溪橋真的很有歐式古典的氛圍耶~

橋的兩面各有不同的景致~







走完大溪橋後,我們回頭走向公園,沒想到大溪老街的範圍還真大啊!中山老街、和平老街、還有武德殿及蔣公紀念行館等景點,很適合在這裡漫步ㄛ!

只能參觀建築外觀,在附近繞繞之後,我們繼續往前走下去~

裡面的入口是通往紀念品及餐廳區...

武德殿

走著走著....走進了菜市場裡,看到多目標體育館,想到食尚玩家曾經介紹這裡的豆花店,我們也來吃冰豆花消暑一下吧!

我們點了花生豆花,豆花很綿密、花生也很鬆軟,湯頭甜度適中,冰冰涼涼的喝下肚,真的很涼快許多~

大溪另一家有名的就是「老阿伯豆干」了,喜歡吃滷豆干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7

肚子還很飽,因此只有點了素雞及黑豆干兩樣,店家的辣醬是屬於鹹、辣的那種,讓整個滷味的味道都被佔據了,因此吃不出來滷味的滋味,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往回程的方向走去,看到這棟教堂的建築外觀還真是獨樹一格啊!


等我們要離開時,老街才漸漸熱鬧了起來~

下一個行程,我們來到愛情故事館,這裡也是拍照景點ㄛ!

營業時間:
平日:09:30-17:30  例假日:09:30-18:00

營業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
營業電話:03-3871566

哇!我喜愛的德國士兵耶~



各區的擺飾都有所不同~

我呢~廁所間裡也是拍照景點之一ㄛ...

愛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了搭配這句話的意境,Tad也來做個表情表示一下...

外面的太陽實在太炎熱了,趕緊找個屋簷下來避暑一下吧!

跟教堂合拍一張照吧~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我們來到Tad同學家開的餐廳來用餐,位於龍潭附近的123花園,享受地利之便,用餐後還可以在龍潭走走,可以在這裡悠閒的用餐,還真是一大享受啊!123花園餐廳可享用主餐及下午茶,而旁邊的麵包店也是家族企業之一,麵包、蛋糕都由此提供,離開前,我們還買了奶油吐司麵包、洋蔥麵包外帶,尤其是洋蔥麵包QQ的口感及鹹甜的香氣,讓我一直稱讚不已,現在玩回來後,還是會想念呢~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123-2號  電話:03-4991357

套餐附的濃湯及大蒜麵包~

凱薩沙拉~

牛肝蕈菇燉飯,奶油口味的燉飯,吃起來味道很香,很好吃耶~

海鮮義大利麵味道也不錯,義大利麵再硬Qㄧ些會更好吃喔~

香蕉奶酪

老闆娘特地招待的升級版咖啡冰沙,果真跟喝咖啡的口感有很大的不同,咖啡冰沙真的很好喝~
這一頓美味的午餐還要感謝Tad同學的招待,才讓我們享用到這麼多美食,下次我們再來度過下午茶時光囉~

剛好接近端午節時節,龍潭舉辦了龍舟競賽活動,既然來了,就來看看龍舟比賽吧!



池畔還有鴨子悠游著,彷彿不受這周遭人聲鼎沸的聲音干擾...

攤販中竟然出線烤乳豬這道料理,不知在炎熱的天氣裡,買氣又是如何呢?

我們走回餐廳,想要跟他的同學打一聲招呼再離開,突然發現了這隻小狗,楚楚可憐的模樣,好討人喜歡ㄛ!

牠的毛好鬆軟、摸起來好舒服喔~

哈囉!你是不是很孤單啊~

我來陪你玩吧~



被我抱起之後,牠真的很乖的待在我雙腿上,捨不得把牠放下...

狗狗還會跟我撒嬌耶~

還會舔我的手呢!真是可愛極了.....

吃完了午餐,本來要接著吃下午茶的,甜客廳石碇店是我們一起度過情人節的餐廳,而當得知中壢也有另一家分店時,我們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了...
《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
服務專線:(03)438-2655 傳真:
(03)438-215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11:30~22:30 ( 每週一公休 )

餐廳的庭園很有度假的風格,像是巴里島的躺椅、發呆亭,這可都是我很喜愛的一處角落呢




這麼大的躺椅,在這裡很適合做日光浴ㄛ...



我們好像去國外度假一樣...

而發呆亭也是很舒服、涼爽的角落,在這裡吹個涼風,舒服到不想離開囉!



鸚鵡好像睡著了,不死心的Tad想要把牠嚇醒呢!



餐廳旁也有一小園區,飼養著兔子、天竺鼠等小動物,深得小朋友的喜愛~

這位大朋友也玩的很開心喔!



我們在甜客廳也待了許久,享受這渡假輕鬆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