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帶著她的家人一同來遊台灣囉!我很羨慕一家人可以出遊的機會,畢竟現在大家都有工作在身,能配合的了時間、請到假真是不容易...
所以看到她們浩浩蕩蕩的六個人同遊台灣,真的很羨慕喔...我和君就在她們的旅途中約了一起吃晚餐、聊聊天.....

君問我說有沒有推薦的餐廳,老時說還真的有點難度耶!考量到是一家人吃,能符合大眾口味的,最後我想到了KIKI餐廳,這家是藍心湄開的餐廳,對她們來說應該很新鮮的事吧!因此早早就先訂好位置,但店員說1.5小時後有人預定,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我和君商量過後,覺得時間上OK,就確定來這家吃囉~

kiki餐廳(復興店)
地址 :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電話 : (02)27522781 - 27522791 

她們一家人比較不能吃辣,所以看著menu,點了七菜一湯全都不辣的餐點來吃,之前和同事來都是吃辣的居多,不知道不辣的菜色又是如何呢....好加在,吃完後,她的家人都很滿意ㄛ...
這道苦瓜炒鹹蛋,一點也不苦耶!而且味道適中,吃起來很順口ㄛ...

蒜泥白肉,肉片淋上醬汁,雖然是很家常的一道菜,吃起來也是很好吃喔...

乾扁四季豆,真是下飯啊!

茄香腸煲,像是乾燒茄子的料理手法,也不錯吃!腸子的口感比較沒察覺到,還想說這是杏鮑菇嗎?嘻嘻~自己點的都忘了是啥.....

老皮嫩肉,這是她們全家人首推第一名的餐點,她們從來沒吃過這道料理,而且一直點頭說好吃呢!

蝦仁烘蛋,這道味道一般,比較沒那麼突出了!

豆酥鱈魚,這道也是令她們驚豔的一道料理,香港也有豆酥鱈魚,豆酥是花生做的,而我們台灣都是以黃豆做成的豆酥,她們覺得比香港好吃多了,連鱈魚吃光了,豆酥也繼續拿來配飯ㄛ...

蓮鍋煲雞湯,內有冬瓜、山雞、臘腸、筍片等食材,說起煲湯,當然香港還是絕品啦!所以湯頭味道還不算濃郁...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聊了一陣子,我們也在八點半前用完餐,聽著她們下一個行程要去逛士林夜市,難得出遊,就是要把握每分每秒玩樂的日子,希望她們這幾天都能滿載而歸ㄛ...

我和君、Micky、Suki,下次見面可能是七月了,真高興我們無論在哪裡,都還能繼續掛念著彼此,當然能見面更是開心啦!

君還特地從香港帶來曲奇餅,說這是香港藝人開的,要送給我和我男友吃,哇!好精美的包裝啊!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真是捨不得吃它呢!君,謝謝妳啦~咱們七月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