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有個看夜景的餐廳,巴里島風格式的餐廳座位,嚮往了很久....
今天終於可以一覽它的面貌,抵達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所以馬上是夜幕低垂的時刻,開放式的空間加上透明玻璃間隔,讓前來用餐的人都隨處可以欣賞到眼前的夜景~

屋頂上(The Top)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 號 TEL:(02)2862-2255 FAX:(02)2861-5183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3:00 (不分例假日)
 官方網站 http://www.compei.com/ 陽明山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

餐廳以餐點(燒烤區、熱炒區)的不同,作為座位區的區隔,其實已經看過網路上不少格友的心得是吃氣氛的餐廳,因此我們也剛好點到最低消費的價格就行了,要不然這裡餐點的價位其實不便宜呢!
戶外的都客滿了,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這區的室內用餐區,空間都很寬敞,看到每一區的座位規劃都不同,視覺上真的很有新鮮感耶~



沙發區
帶給人慵懶的感覺,如果坐在這邊,應該會想賴著不走吧~

這是樓上的座位區,走道兩旁是水池,藍光投射出來,更有開派對的感覺喔!

這區就不是餐廳喔!這可是洗手間呢~

今天的天氣霧濛濛的,所以夜景不是很清晰,但是能在這邊享用大餐,又能欣賞到美景,再幸福也不過了!





咱們點的火鍋套餐,昆布口味的湯頭,剛開始喝真的很清甜,梅花豬肉下鍋,更是軟嫩、清甜,好吃喔!

用完餐後,本來想到竹子湖觀測站看夜景的,後來因為濃霧,加上路不熟而作罷,轉往金山開去,但是也是過了很開心的夜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