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館,雖然去了第二次,但還是會有新的體驗發生....

夢想之花隨著音樂起舞,還真是百看不厭耶!

夢想之花好像身處在冰宮裡似的~

唯一的嬌點~

樹葉狀的紙喇叭




像是天鵝般的羽毛一樣的亮眼~

選擇自己的願望~出現了屬於自己的夢想之花!

揮別夢想之花,要前往下一區囉~

努力拍打著,讓自己身上充滿花粉~

花粉寶寶,一直跟隨著我耶!好可愛~

花的胚珠區

最喜歡這個環形劇場了,尤其是花精靈出現時,點亮了夜空、也點亮了城市的各個角落~

雖然沒看到101的跨年煙火,但在這環形劇場看到煙火齊發的樣子,還真的很有臨場感耶!



工作人員叫我們抬頭看天花板,原來是愛心的形狀啊!好特別啊~

最後一次感應夢想手環...


我的夢想小卡誕生啦!接下來,往夢想劇場出發去~

夢想劇場旁邊,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他一直坐在那凝望著窗外,就是被這幅景象給吸引,我和采臻白天時在這裡就耗了不少時間在拍照,真的很卡哇伊~



你好啊!很高興跟你做朋友...



至於夢想劇場裡,又有甚麼呢?

夢想劇場,以幾米「躲進世界的角落」為藍圖,小男孩拉開鐵門,揭開了故事的序幕,讓我們進入了繪本的世界中,小男孩、以及他的朋友們,帶上糖果,就可以在天空中飛翔,告訴我們要有追逐夢想的勇氣,我們也可以隨著夢想翱翔~

每個人心中的夢想,都有打開、成真的一天。
當鐵門一拉起時,看到是早上我們拍了許久的那個小男孩,我跟采臻不禁突然領悟,原來小男孩在這邊是有這樣的用意啊!給我們一個大大的surprise~

再見了!

跨年後,這還是第一次見到101大樓的字樣:100 ROC,感覺很新鮮~
花博,每個館都有其獨特的展覽,很高興,我又攻佔了其中幾個館,又更認識花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