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雛菊餐桌」不只是網美餐廳,連餐點也都很美味、富有創意,讓人感到很驚艷~想來用餐,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喔!

IMG_1334.jpg

CHUJU雛菊餐桌-台南店【FB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8號

06-2974567

11:00-21:00

IMG_1317.jpg

這家餐廳我們最後是訂到20:00的位置,因為近四點抵達時,現場候位要等到五點才有位置,因此乾脆想說先到民宿check in,晚點再過來吃,於是就只剩八點的訂位了

IMG_1318.jpg

晚上抵達,果真依舊是客滿的狀態,我們還是等到客人離開清場後才能進入用餐呢!果真事先訂位很重要!IMG_1319.jpg

餐點種類很多,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很多種選擇

IMG_1320.jpg

小孩一翻到這甜點,眼睛為之一亮,就是這張照片,當下午抵達是客滿無法進入,看到女兒失望的表情時,讓我決心無論訂到幾點我都要吃到它!

也是因為有堅持在這裡來用餐,讓我原本對於視覺系的餐點只是吃氣氛的念頭,完全改觀了呢!

IMG_1321.jpg

隨著季節水果也有推出不同的商品,這草莓也很誘人啊!布丁熊也很可愛!在等候進入時,姊弟倆熱烈的討論、難以抉擇著

IMG_1325.jpg

IMG_1328.jpg

當月壽星也有可愛的驚喜蛋糕呢!可惜我們都不是壽星

IMG_1330.jpg

餐廳的裝潢也很美,有泰國風格,戶外陽台用餐區也是大片植物擺飾,有森林系的感覺

IMG_1331.jpg

IMG_1332.jpg

最後,我們點了這些餐點

IMG_1335.jpg

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是第一道上桌的餐點,當每個人看到它,無一不露出經驗的表情,直呼:好可愛喔!

果真,看它千遍也不厭倦啊!

IMG_1336.jpg

真的是太夢幻、太可愛了~

IMG_1337.jpg

還有可愛的插畫,細緻度十足呢!

IMG_1339.jpg

趁它融化前,趕緊拍張合照

IMG_1345.jpg

IMG_1353.jpg

孩子們則是忍不住"視"吃,要來"試"吃了

IMG_1356.jpg

棉花糖是會甜的,但不至於甜膩,Tad說是用品質好的糖去做的,可以嚐的出口感

IMG_1368.jpg

好開心,我也能嚐到這可愛又美味的甜點,意外發現鬆餅內餡還夾有麻糬,不會很甜,好吃!

IMG_1372.jpg

新鮮水果茶,則是在棉花糖相形之較下略顯失色

IMG_1376.jpg

蛤犡嫩雞奶油青醬義大利麵,愛吃蛤犡的孩子們,這道義大利麵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IMG_1378.jpg

酥皮烤布丁熊派對披薩,這道甜點披薩,雖然沒有像棉花糖的華麗,但是口感上也是充滿驚喜!

披薩內餡也是有麻糬、搭配起司,鹹鹹甜甜的不會膩口

IMG_1389.jpg

IMG_1398.jpg

馬林糖造型的布丁熊很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它

IMG_1404.jpg

用餐到九點,我們也要準備返回民宿了~看著這麼美的餐廳,讓人不禁駐足欣賞起來

IMG_1406.jpg

IMG_1411.jpg

孩子們也對這餐點很滿意呢

IMG_1415.jpg

IMG_1418.jpg

上網查詢,雛菊餐桌目前有4家分店:台南-ChuJu雛菊餐桌、澎湖-ChuJu雛菊餐桌、高雄-雛菊鬆餅Chuju Waffle、台中-雛菊見 Daisy House

經過這次視覺與美味的饗宴後,讓我想要收集其他分店的念頭,好想再吃一次呢!

2022/01/28-30台南、台東、宜蘭行

2022/01/28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 六甲落羽松 大內龍貓公車站彩繪村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左鎮化石園區  澄居行旅   CHUJU雛菊餐桌-台南店

2022/01/29 台東:晃晃46 図書適

2022/01/30台東、宜蘭:富山護魚區我在玩-玩冰箱Fun輕鬆渡假會館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