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的嘉義行,「小間食堂」就在我的口袋名單裡了,這回去玩板陶窯交趾園區後,就趕緊趕往嘉義市區的「小間食堂」用餐,餐點很清爽,甜點鬆餅更令人驚艷喔!

IMG_2061.JPG

小間食堂

嘉義市東區融和街3號

05 273 2727

11:30-14:30、17:00-20:00(周一周二公休)

店家訊息:午餐定食、咖啡、西式料理、甜點
不提供訂位
每人皆有低消
人手僅2位,請務必耐心等候

IMG_2046.JPG

我們近13:00抵達,僅剩兩人小座靠牆邊的位置,既然專程前來吃當然能有位置就好,因此我們就留下來用餐囉~直到14:00還有其他組客人來時,也因為超過最後供餐時間而謝絕客人,來到小間食堂用餐,不是要來的早,就是要來的巧啊~

IMG_2041.JPG

座位區採簡潔的設計

IMG_2044.JPG

IMG_2081.JPG

這是當我們用餐接近店家營業時間結束時,才能拍到的空景呢

IMG_2065.JPG

IMG_2064.JPG

點餐就直接看牆面的黑板,再至櫃台點餐

餐點大致有:

野菜肉末咖哩 260元、香煎醃漬鯖魚320元、PASTA(每組限一份)-手撕鴨肉野菇筆尖麵360元

甜點:比利時烈日鬆餅附香草冰淇淋110元、焦糖布丁100元、抹茶巧克力磅蛋糕100元、抹茶草莓奶酪110元

供餐時間:午11:30-13:00、晚17:30-19:00

IMG_2049.JPG

野菜肉末咖哩 260元,咖哩醬料的作法很特別,有點像咖哩肉燥,嘗起來像是肉燥飯

IMG_2051.JPG

這太陽蛋的生熟度拿捏得剛剛好呢

IMG_2052.JPG

整體來說蠻清爽的一餐,飯量及醬汁可以分量再多一點,更適合男生的食量

IMG_2055.JPG

父子兩的聚餐時光

IMG_2058.JPG

馬小弟不知是否肚子餓的關係,都很快地吃光光呢

IMG_2062.JPG

香煎醃漬鯖魚320元,鯖魚的油脂好順口喔!讓我們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著,我反而喜歡這道料理喔!

IMG_2063.JPG

IMG_2071.JPG

餐後附贈的甜點~優格加上米香及類似麥麩,口感好香呢!像是沾上花生粉似的,連馬小弟都很喜愛喔!

IMG_2075.JPG

比利時烈日鬆餅附香草冰淇淋110元,往常都不喜愛偏硬的列日鬆餅,這回店家的烈日鬆餅,反而內層是鬆軟的,更順口,搭配豐富的水果及冰淇淋,實在是好豐盛啊!

IMG_2077.JPG

IMG_2078.JPG

好吃到,連馬小弟都說"yummy"這個字眼出來了,可見甜點更對馬小弟的胃喔!

2018/4/6-9環島行行程:

2018/04/06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蒸蒸日上>>大農大富休閒園區

2018/04/07花蓮糧晨吉食>>屏東薇米文旅

2018/04/08嘉義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小間食堂>>綠盈牧場>>亮點旅店

2018/04/09彰化田中窯蜀葵花海

2018/4/6-9環島行~<花蓮>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水晶城堡秀-奇幻海洋,令小孩也驚艷!

2018/4/6-9環島行~<花蓮>偶遇的「蒸蒸日上」餐館,蒸餃食材新鮮又好吃!

2018/4/6-9環島行~<花蓮>糧晨吉食-使用在地小農食材做成的料理,手作飯糰及每日限量的豬肉炊飯,好吃!

2018/4/6-9環島行~<嘉義>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板陶窯公仔好好拍、位於林蔭中的沙池,讓玩沙好涼爽~

2018/4/6-9環島行~<嘉義>生意很好的「小間食堂」,想吃要趁早!

2018/4/6-9環島行~<嘉義>擁有大草皮及多項遊樂設施的「綠盈牧場」,還有擠奶、餵羊咩咩喝奶體驗,真有趣!

2018/4/6-9環島行~<嘉義>亮點旅店 Hotel Discover~夜間繁星點點,宛如在宇宙中的「太空親子房」,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喔!

2018/4/6-9環島行~<彰化>2018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身處在蜀葵花海迷宮中,看到小馬和驢子好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小間食堂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