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猴硐貓村多了插畫及立體貓咪公仔後,就一直列入口袋名單許久,趁這回放假時刻,帶著女兒一起尋找貓咪吧!IMG_5620.JPG

猴硐貓村
開放時間:全日開放,建議於下午五點以前

新北市瑞芳區光復里(猴硐火車站下)

IMG_5537.JPG

火車站的人行天橋也改裝成適合貓咪走的走廊,遠遠望過去真的很醒目呢!這裡是貓咪的天堂~

IMG_5542.JPG

招牌到處可以見到貓咪的身影,很童趣的車站呢

IMG_5540.JPG

車站的靈魂人物~黑鼻,永遠的列車長

IMG_5543.JPG

毛色和黑鼻的確有幾分相似呢!

IMG_5547.JPG

接下來我們要往貓村前進囉

IMG_5548.JPG

IMG_5550.JPG

霓霓興奮的到處比說好多隻貓喔!

IMG_5552.JPG

的確,走幾步路 !就可以發現貓咪慵懶地待在各處角落,而且好溫馴喔~

IMG_5556.JPG

熟睡中的貓咪,一點也不受人來人往的遊客所打擾

IMG_5554.JPG

都不禁羨慕起牠睡得好安穩喔~

IMG_5560.JPG

甜美的睡相~

IMG_5565.JPG

環顧火車站景象,是個很幽靜的小村落

IMG_5570.JPG

一列火車正緩慢地駛離

IMG_5572.JPG

IMG_5562.JPG 

多了這些可愛的卡通插畫後,讓整個貓村變得更童趣了

IMG_5567.JPG

IMG_5568.JPG

當然也更容易吸引小孩的喜歡

IMG_5573.JPG

整個貓村並不大,隨意地穿梭其中,還是能找到天橋的匯集點,一點都不怕迷路....

IMG_5574.JPG

IMG_5575.JPG

貓咪的壁畫,又彷彿來到彩繪村似的

IMG_5576.JPG

這麼大隻的貓咪爬到屋頂上了~原來是假的!嘿嘿

IMG_5580.JPG

這家是販賣招財貓的商店,商品都是很精緻的瓷器,很有日本的風格~

IMG_5612.JPG

連貓咪都來和招財貓做朋友了~是表示"中""日"友好嗎?

IMG_5581.JPG

蓄水池裡竟然有小魚出現,希望不會是貓咪的食物啊.....

IMG_5578.JPG

沿路看到許多不同品種的貓咪,毛色都很不錯,感覺很受這裡居民的愛護~

IMG_5582.JPG

IMG_5583.JPG

在這裡的貓咪應該很幸福

IMG_5585.JPG

這是鋼琴階梯,是我也很喜歡的一處角落

IMG_5588.JPG

和女兒開玩笑著:貓咪要來捉你身上的"米老鼠"囉!哈哈

IMG_5589.JPG

IMG_5611.JPG

開心的出遊時光~

IMG_5590.JPG

家家戶戶裝扮不同的貓咪風情,等待我們去尋寶

IMG_5592.JPG

躲貓貓咖啡,感覺很溫馨的小店

IMG_5597.JPG

IMG_5599.JPG

這家則很有藝術感

IMG_5598.JPG

姿態優雅的貓咪

IMG_5603.JPG

不知是否太熱了,每隻貓咪都好慵懶喔~

IMG_5604.JPG

想摸卻不敢摸的霓霓~

IMG_5605.JPG 

IMG_5614.JPG

在玩躲貓貓的貓咪~

IMG_5616.JPG

IMG_5618.JPG

走累了,正在撒嬌的霓霓

IMG_5619.JPG

這棟新穎的建築是貓咪資訊站,咱們一起來瞧瞧吧~

IMG_5621.JPG

哇!又是好可愛的貓咪公仔,讓霓霓一整個活力又來了

IMG_5623.JPG

IMG_5626.JPG

哇!整面牆的貓咪在玩耍著的畫面,真的很可愛耶

IMG_5627.JPG

IMG_5630.JPG

資訊站內像一個小小的休息站,也有館方人員可以詢問,另有置放一些貓咪的書籍可以翻閱,而我們是來吹冷氣的啦~嘿嘿

IMG_5634.JPG

逛完了貓村後,我們即將要離開了,雖然只是一小時多的時光在貓村裡漫步,但是卻是充滿童趣與悠閒的時光!

IMG_5635.JPG  

Bye Bye!可愛的貓咪們~

文章標籤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