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周六上班日的早餐都是在新店中正路上的蛋餅大王中度過,Tad提議著要不要早起去發掘新的早餐店呀!於是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後,就先從位於木新路的「早鳥吃早餐」開始吧!

IMG_6567.JPG

早鳥吃早餐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74巷8弄15號1樓

營業時間: 6:00 am - 2:00 pm

(02)2937-5225

IMG_6562.JPG

IMG_6579.JPG

車子開進巷口裡,馬上被窗戶透出昏黃的光芒給吸引,就是這間早餐店了,招牌如其名,還有一隻小鳥的圖案呢

IMG_6580.JPG

一群年輕人所經營的早餐店,對時事也是很注意的喔!

IMG_6578.JPG

店門口放著已經包裝好的三明治,看到三明治厚實的模樣就感覺好可口喔

IMG_6556.JPG

琳瑯滿目的點餐單,不知從何挑選,Tad已經鎖定好目標~太陽蛋土司,我呢!最後則是選了酥酥蝦排堡加蛋來品嚐看看

IMG_6557.JPG

店內的座位區也蠻多的,當我們7:40離開時,店內都快坐滿的狀態,在周六時還有這麼多早鳥出現,生意真好啊!

IMG_6558.JPG

IMG_6560.JPG

我們選擇了在牆角的小沙發區

IMG_6577.JPG

無意中發現,店家好有巧思喔!將面紙盒改造成放餐巾紙及吸管的置放盒,感覺很方便

 IMG_6564.JPG

窗外的景致,還有晴天娃娃陪伴著呢

IMG_6566.JPG

咱們等待餐點上桌中

IMG_6565.JPG

黑咖啡及手工豆漿

IMG_6568.JPG

剛端上桌的蝦排堡,著時有被它的大小嚇一跳,比一般的尺寸感覺好像有大一點

IMG_6569.JPG

實際品嚐之後,對他的蝦排有點小失望,有點像魚漿排,吃不出蝦子的口感,下次再點其他口味的來嚐嚐

IMG_6573.JPG

IMG_6570.JPG

太陽蛋土司是Tad最推崇的了,太陽蛋造型是鳥的圖案耶!夾從有起司和花生醬,讓Tad吃後滿意極了,我是不太敢吃太生的蛋,因此就由他獨自品嚐啦!

IMG_6576.JPG      

咬了一口後猛點頭的Tad,一直對這款早餐讚譽有佳呢!期待下回尋找的美味早餐店啦!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