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好奇~跨年煙火已經是過去式了,為什麼現在才發文呢?

08.jpg

因為AMY實在太忙了,跨年前的兩週,難得有這麼長的假期和女兒相處,每次操作電腦時,總會上前來搗蛋,因此我的香港親子遊記和這期間共享的經歷,都還累積很多要寫回憶錄呢!只好慢慢來補完囉!

IMG_4356.JPG

夫妻倆感冒了,還是很拼的一起瘋跨年,十點多時抵達陸軍保養廠(吳興街220巷),這裡有很大草地及停車場,雖然知道這裡偏北面可能會看到煙,可是帶著小孩希望能較輕鬆勁初看煙火,因此還是選擇在這裡等待煙火施放的時刻~

IMG_4680.JPG

咱們還帶了燒仙草當點心呢!熱乎乎的,在這冬季的夜晚裡真是一大享受啊!

IMG_4685.JPG

為了怕女兒無聊,還在女兒的包包裡放了Rody玩具,將前天看Rody展所贈送的跳跳馬帶出來玩,女兒還在新奇中,會比較容易搞定~而且Rody是有上發條的喔!轉一轉,就會跳啊跳的,很吸引小孩子玩呢~

IMG_4690.JPG

IMG_4367.JPG

終於又盼到過了一小時,等待看煙火的時間感覺像是漫漫長夜啊!

IMG_4720.JPG

IMG_4339.JPG

還好101大樓,不時秀出新花樣,不管是打燈、或是跑馬燈字型,讓我們可以看著它撐過一些時間~

IMG_4340.JPG

IMG_4342.JPG

今年打的字樣感覺比較多喔!圖案的呈現也較豐富了點~

IMG_4346.JPG

IMG_4347.JPG

IMG_4348.JPG

  

倒數計時~5.4.3.2.1煙火綻放!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IMG_4714.JPG

結果看到最後,一半會101大樓會看到濃煙出來,好在現場看時,濃煙並不會遮住煙火完全看不到,下次就知道再尋找更佳的親子賞煙火地點囉~

IMG_4373.JPG

看101煙火時,有感而發的對女兒說:去年是在電視機前跨年(3M大),今年是現場看煙火,而妳現在也1Y3M了,再過9M就會迎接2歲囉!妳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泛淚眶丫)

IMG_4701.JPG
這2週的假期和女兒相處,雖然善良可愛時惹人疼愛、但番起來時卻像小惡魔令人生火,但還是非常珍惜這陣子在家帶小孩的時光,回顧這兩週,不管是香港行、上音樂律動課,或是獨自帶她出門、看展,生活都變得好充實喔!感覺自己幸福滿滿,也祝身邊的家人、朋友們永遠幸福、快樂呦~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