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有黃色小鴨、而北部呢!現在有藍色鯨魚出現囉~而且大家紛紛走進鯨魚肚子裡一探究竟,讓我們也好奇著這隻鯨魚肚子裡藏著什麼寶貝呢?

IMG_1188.JPG

「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展至11/3。這次展出的「夢想鯨魚」主題館,是比一般鯨魚體積大三倍,長六十六米、寬十五米、高十二米的「抹香鯨」,而且鯨魚的身體不需要一根支柱,就可以支撐著它龐大的身體,真的好神奇啊!

IMG_1186.JPG

全票200元。正因現在的動物昆蟲創意展讓附近的停車位一位難求,咱們九點多剛入園時就抵達,還是沒有車為,最後停到馬場町紀念公園的停車場走了好一段路才到公園的呢!只能說,這隻鯨魚人氣太夯了啦!

IMG_1175.JPG

頭一次進入青年公園,訝異著青年公園的面積好大呀!除了公園外,還剛好看到壘球比賽、水運館,讓身在萬華的居民真幸福啊!有這樣的休閒空間~

IMG_1178.JPG

IMG_1180.JPG

公園裡的大樹不時出現了幾隻嬌客吸引大家的目光,原來是松鼠啊!看來這隻松鼠午餐有著落囉~

IMG_1196.JPG

一進入展場裡,隨處可見的是昆蟲的巨型充氣布置~

IMG_1197.JPG

衝著夢想鯨主題館而來,當然要先來跟著排隊入場啊~只是這蜿蜒的排隊動線也未免太長了吧!還好人潮流動的蠻快的,還不至於排太久

IMG_1201.JPG

IMG_1204.JPG

即將走進牠的肚子裡囉~

IMG_1208.JPG

這裡不僅可以體驗從淺海游入深海的不同面貌,漂浮在水中的水母、海底火山群等,可讓近距離感受海底世界的魅力。

IMG_1209.JPG

一進入海底世界裡,仰望著頭上巨型水母造景,搭配著燈光!好震撼啊!不禁對這幅景象發出讚嘆聲

IMG_1220.JPG

奇怪的是海底世界為什麼有人類的電器產品呢?原來是提醒我們的環保意識,要愛護大自然、才能保護這些美麗的生態

IMG_1228.JPG

尼莫耶~

IMG_1238.JPG

黃色小鴨也出現在鯨魚肚子裡面喔

IMG_1239.JPG

看看這海底世界的人潮吧

IMG_1242.JPG

IMG_1256.JPG

巨大的章魚

IMG_1258.JPG

沒想到鯨魚肚子裡也有很多美景可以欣賞呢

IMG_1271.JPG

要準備從鯨魚尾巴出去囉~夢想鯨之旅即將結束

IMG_1279.JPG

走出夢想鯨主題館後,沿途隨處可見很多昆蟲充氣的巨型布置,霓霓對青蛙也有興趣嗎?

IMG_1274.JPG

 IMG_1283.JPG

霓霓現在有很大的進步呢!牽著走路走得更穩了,而且有時還會拉著大人往前衝呢~

IMG_1287.JPG

看到旋轉木馬的出現,以為這裡來到遊樂園了呢!

IMG_1288.JPG

糞金龜愛地球

IMG_1290.JPG

接著我們走到深海劇場,劇場10:00開始、下一場是11:30,我們在十點時正在排隊入場夢想鯨主題館,沒想到出來後,劇場還沒結束,就順道看看劇場的表演吧!

IMG_1292.JPG

雖然是表演的尾聲,但我很慶幸有來的及參與其中一幕,因為劇場表演很適合親子一同前來,還有互動的部分,整個氣氛很歡樂呢!

IMG_1291.JPG

整個故事內容像是海底裡有一個海洋生物改邪歸正的故事,最後大家比賽哪個生物最先游回家,於是這些充氣的動物們在人群的手裡漂來漂去的,流浪各地,我也好想跟著玩一下啊!

IMG_1296.JPG

IMG_1297.JPG

IMG_1293.JPG

霓霓也跟著揮起手想去觸摸呢~

IMG_1299.JPG

最後是旗魚最先游回家,海龜是最後一名....

IMG_1313.JPG

IMG_1321.JPG

最後的尾聲唱著「魚兒魚兒水中遊」,讓我也不自覺拉著女兒的手跟著扭動了起來,整個童心了起來呢!

IMG_1308.JPG

霓霓有看到很多海洋生物嗎?

IMG_1310.JPG

一起感受這海洋總動員的歡樂氣氛吧!

IMG_1315.JPG

應該是媽咪看的最高興吧~

IMG_1328.JPG

咱們昆蟲、海洋之旅,即將告一段落囉!能在戶外踏青、看展,真是不錯的體驗

IMG_1336.JPG 

這麼急著要回家啊!哈哈~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