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離宿舍也有一段時間了,這回有機會和室友、同事們相聚,彷彿時光到回在宿舍談天說地的時光,好輕鬆、自在啊!

DSC07311.JPG

繼上次品嚐過麵屋武藏後,咱們這次來吃 ラーメン凪 豚王拉麵,期待會有新的驚喜出現喔!
 ラーメン凪台灣 (ramen nagi)  (豚王)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

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靠近麥當勞後方

DSC07299.JPG

豚王、赤王、黑王、翠王、限定王,傻傻分不清楚~

原來豚王是豚骨原汁口味、赤王是辣味、黑王是黑芝麻加墨汁、翠王是羅勒,類似青醬口味、限定王則是看當天推出的限定口味啦!今天的限定王是海老沾麵

DSC07301.JPG

看看這點餐單,就知道多客製化了吧!從醬汁、香料、調味、叉燒肉、蔬菜,這麼多種可以選擇,這我還是頭一次吃到呢!

DSC07305.JPG

而餐桌上的配料罐,也是種類多到不遑多讓啊!

DSC07303.JPG

辣福菜與辣豆芽,滿江紅的模樣感覺像是韓式小菜上桌了,嘻嘻!

DSC07304.JPG

 

DSC07319.JPG

點好的拉麵陸續上桌了

DSC07312.JPG

赤王,第一口的辣味就可以感受到後勁,喝多了反而覺得偏鹹,會想來點熱開水稀釋呢!而薄薄叉燒肉,會讓我懷念起麵屋武藏的厚叉燒,整體來說,我覺得麵條的Q勁是我比較喜歡的~

DSC07315.JPG

黑王,一入口濃郁的芝麻味,很香!豬腩肉,半肥半瘦,感覺更軟嫩呢!

DSC07324.JPG

子婷點的限定王-海老沾麵上桌囉!叉燒肉是以切丁的方式呈現,整體湯頭的味道會比赤王、黑王較清淡些!

品嚐完遠從日本跨海而來開設的拉麵店,下次咱們姊妹淘又要在哪裡相聚呢!咱們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