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就開始構思女兒滿週歲時要怎麼慶生呢?從安排至傳藝中心抓周到辦生日Party,花了不少心思~於是從周歲禮物-寫真書開始發想,到規劃影片、周歲蛋糕、場地佈置,真高興這一刻終於來臨了,但也相對的開始緊張了起來,就怕沒把party搞定......嘻嘻!

2.jpg

IMG_9000.JPG

佈置派對場地,氣球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因為我怕氣球充氣、爆裂的聲音,所以充氣的動作就有勞外婆及爸比來處理了,明明我的耳朵已經塞耳塞了,但是身在一堆氣球當中,還是不免害怕到歇斯底里、外加急跳腳啊!嘻嘻!

IMG_9007.JPG

還是霓霓這個憨膽最不怕了,有些氣球在她面球破掉、也不會哭,真是佩服啊!

IMG_9022.JPG

各式各樣圖案的氣球逐漸充氣好了,而這個米妮氣球在這相片裡只能成追憶.......為什麼呢?因為外婆覺得鼻子沒充飽,於是Tad再充氣,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米妮破了,120元的氣球就這在眼前泡湯了......嗚嗚!

IMG_9024.JPG

場地佈置好後,爸比開始發揮創意,製作霓霓的生日帽

IMG_9029.JPG

第一次摺汽球,雖然有點奇形怪狀,但這是爸比的心意呀!霓霓已經興奮的要去摸氣球了~

IMG_9035.JPG

噹噹噹~雖然跟心中所想的畫面有點小落差,但是看到自己佈置的成果也覺得蠻有成就感的呢!很有派對的feel吧~

IMG_9038.JPG

慶生派對即將開始了,咱們的小公主要準備變裝囉!這件周歲禮服在他六個月大時就買了放到現在,現在盼到她穿上這紀念意義的衣服時,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啊!

IMG_9046.JPG

霓霓,穿上小禮服好可愛啊!

IMG_9054.JPG

連叔公在她彌月時送的SWAROVSKI項鍊,現在戴上去長度也剛剛好~好漂亮啊!

IMG_9069.JPG

謝謝爸比!讓我任性的決定辦生日派對、籌備了這一切~

IMG_9075.JPG

最疼愛霓霓的外公,經歷到這一刻,我想也是感觸很多吧~

IMG_9081.JPG 

其實,這一次慶生會的主角,還有外公,兩人生日相差一天,所以一起給他們過生日,媽媽還特地準備豬腳麵線、紅蛋呢!

IMG_9086.JPG

只不過,焦點好像都在這位小霓子身上呢!拍謝~

IMG_9100.JPG

IMG_9087.JPG

當芭比娃娃生日蛋糕一出場,連叔公、伯公的手機都來拍照了呢!

IMG_9101.JPG

IMG_9088.JPG

IMG_9091.JPG

霓霓,這是特地為你選的生日蛋糕,就像你在媽咪心中永遠是個可愛的小公主一樣~

IMG_9095.JPG

希望霓霓會喜歡今天為你準備的一切~

IMG_9097.JPG

芭比娃娃蛋糕From「晨得手作烘焙坊」,非實體店面,為工作室,因為是蛋糕、怕運送過程中受損,建議自取為佳,價錢為1100元左右~訂購資訊如下:

http://blog.roodo.com/bobear520/archives/2012-05.html

https://www.facebook.com/ChenDeWorkshop

IMG_9104.JPG

外公說,霓霓的愛鞋鞋底還有寫字耶!來個特寫一下~

IMG_9135.JPG

大家都飢腸轆轆了,先吃豬腳麵線吧~

IMG_9144.JPG

接下來就是霓霓的專屬時間囉!為霓霓獻上咱們夫妻倆花了一段時日做好的成長影片~記載著霓霓從出生到現在的變化

IMG_9149.JPG

開始播放影片了,霓霓看著螢幕上的自己還會不時發出:ㄟ的聲音,彷彿知道那是她自己一樣~

  IMG_9148.JPG

很高興霓霓的成長過程中有這麼多家人陪伴她一起成長、而且疼愛她

  IMG_9150.JPG IMG_9160.JPG

看到大家的笑容,讓我感到好心慰啊!謝謝你們參與霓霓周歲的這一刻~親愛的大弟與可婕,下個月底,就要成為新手爸媽的你們,一定能勝認當父母這個角色的,大家都期待另一個小公主的誕生喔!

IMG_9161.JPG

好歡樂的氣氛啊!

IMG_9165.JPG

IMG_9168.JPG

看著霓霓從強褓時期到會翻身、爬行,一路陪伴著她的成長,真的帶給我們很多驚喜與歡樂

IMG_9175.JPG

霓霓也似乎更懂一些呢!

IMG_9176.JPG IMG_9194.JPG

爸比錄影、媽咪拍照,記錄著周歲慶生的這一天,之後整理好慶生的照片後,寫真書就即將完成、可以輸出了~真期待收到寫真書的那一刻啊!

IMG_9206.JPG

IMG_9202.JPG

霓霓之後就可以從書中看到逐漸長大的自己囉~

 IMG_9208.JPG

也要謝謝我的小弟,從霓霓出生到現在,一直幫忙照顧著她,陪她玩樂、想盡辦法逗她繼續吃飯,真是超感謝的~

IMG_9209.JPG

還有叔公,自從她八個月大後,就不再給叔公抱了,但是叔公還是很疼霓霓,每回來看霓霓時都會想盡辦法逗霓霓笑呢!

IMG_9215.JPG

大家為霓霓唱著生日快樂歌~對了!都忘了替外公唱生日快樂歌呢!老爸,生日快樂喔!

IMG_9146.JPG

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IMG_9217.JPG IMG_9219.JPG

準備吹熄蠟燭囉!寶貝女兒,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喔!

IMG_9224.JPG

切生日蛋糕囉~

IMG_9226.JPG

霓霓也想親自來切生日蛋糕呢

IMG_9235.JPG

切著切著,芭比的身體也開始不穩了,於是叔公把芭比拿起來了,身上的奶油怎麼辦呢?讓霓霓品嚐一下蛋糕的味道,在生日這天,就破例讓她品嚐一下甜點吧!

IMG_9240.JPG

連胸部都要啃啊~

IMG_9249.JPG

Happy birthday to you~ 

IMG_9110.JPG

謝謝大家的參與,讓這個生日派對更熱鬧了~

IMG_9260.JPG

霓霓,今天為妳準備的生日派對開心嗎?有妳這個小寶貝,我們也很開心呦~

IMG_9262.JPG

妳連媽咪的米妮髮圈也要搶來戴啊~

IMG_9265.JPG

寶貝,未來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