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采臻之邀,就毅然決然的去碧潭看赤壁的首映會,因為聽說碧潭剛整建完,順道看看好久不見碧潭變成什麼樣貌,一映入眼簾的是它的水瀑,以及襯托在旁的橋梁,看起來真的整潔許多,而我們的目的是為了看赤壁的星光大道(因為首映會一般民眾無法進入),得要趕快尋找好角度拍攝囉!

滿滿的人頭,讓我們很難卡位,直到看到有人爬欄杆至斜坡上坐之後,我也效法了那些男生爬欄杆過去,果真視野好了許多,而采臻、雯真、維倩、怡安她們則在原地卡位,期待我能拍到好照片,壓力真大啊!

水瀑下有數艘船在河面經過



沿路尋找會場

看到人群聚集之處,就代表快要到了

在首映會開始前,偶然看見有人在準備跳水,讓我不禁想到有一天在新聞上看到以前的兒科住院醫師在碧潭挑戰跳水的模樣

首映會就在大帳棚內舉行,而我們就只能在外面乾等(轎車裡面可是坐著各大明星喔!)

首映會以擊鼓開場

接下來就是各明星上場了!只有志玲姐姐很貼心的搖下窗跟我們這些民眾揮手,引起大家的尖叫聲!

志玲姐姐跟我們揮手!(一直按快門,但是相機的閃光燈似乎反應太慢,所以沒拍到很好的照片)

志玲姐姐與金城武(眼尖的人可以看到左方的葉醫師正在拍照,怎可藉著救護站之名,去拍照呢!看來上班時要跟他索取照片了)

在另外一個舞台舉行發表會,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左邊開始為林志玲、金城武、吳宇森、梁朝偉、張震

最後在岩壁上投影「赤壁」字樣

吊橋上也是很多群眾圍觀呢!

我們倆也在碧潭留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